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库鸟布斯克茨都会首发 不与PSV争控球率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萨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参加欧冠第1轮小组赛,主场对阵埃因霍温,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尔韦德透露库蒂尼奥和布斯克茨将首发,他称赞登贝莱的明天会很光明。

巴尔韦德:我知道埃因霍温控球率很高,但控球率不是我们的目标

记者首先问道,您是否认为埃因霍温是本小组最弱的对手?巴尔韦德否认道:“我不这么看。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年轻且攻击力强,随时都在进步。我们对他们的两翼很感兴趣。小组里的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一视同仁,我们尊重所有球队。”

另一位记者的提问如同戳伤疤,你们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是上赛季客场0-3输给罗马,这是否让你们现在对欧冠的态度格外不同。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对待欧冠的态度和渴望从未改变,过去的失利让我们更坚强。”

记者追问,埃因霍温的控球率很高,你跟你的球队讨论过这事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看过他们最近很多比赛,确实如此。他们是整个欧洲当中很擅长控球的球队,每一场比赛控球率都很高,我不认为他们在遇到我们时会改变风格。我们要做的是力争取得好的比赛结果,控球率不是我们的目标。”

另一位记者说道,上轮西甲你们虽然赢球,但踢得不好,明天比赛会有改进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希望能有所不同。好在这场欧冠是在主场踢,我们会全力以赴,具体的情况取决于发挥。”

还是这位记者提问,上轮西甲你没让库蒂尼奥和布斯克茨首发,结果踢得不好,明天你还敢不让他俩首发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每场比赛的意义是不同的,有的比赛具有预告性质,阿诺耶塔一役就是如此,球员们踢了很多场FIFA赛事,接下来一周要踢欧冠,如果是你,你也会做出与我一样的选择。我们有备战计划,需要在对阵PSV之前做好充分准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库蒂尼奥和布斯克茨明天应该可以出场。”

记者问,登贝莱会继续获得出场机会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信任并且对登贝莱充满期待。他在巴萨的明天会很光明。”记者追问,上轮西甲塞梅多表现不好,你还打算用他吗?巴尔韦德回答道:“你就等着看吧。”

记者继续提问,你们的新援们本赛季从未首发,明天你会改变这一情况吗?巴尔韦德回答道:“确实有些球员踢了4场季前赛但正式比赛没有首发。我们球队的竞争很激烈,但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机会。”

最后,一位记者问,巴萨是否打算购买埃因霍温球员洛萨诺。巴尔韦德回答道:“优秀球员总会有很多球队追逐。对于他,出于尊重,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