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铁卫不满替补疑和穆帅不和 冬窗或引阿森纳热刺争夺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曼联在夏季引援不力,集中于穆里尼奥没有买到中卫,如今,中卫危机有进一步加剧的趋势。据《每日镜报》消息,现役曼联中卫拜利想在一月份谋求转会,阿森纳和热刺都对拜利表达了兴趣。

拜利在新赛季丢失了主力身份

这则消息是《镜报》独家披露,《太阳报》、ESPN也进行了转载报道,可见具有一定的可信性。《镜报》揭露拜利想转会的主要原因是自己丢了身份,由主力沦为了替补,这让科特迪瓦国脚感觉不满。

如实,英超开赛5轮,拜利在前三场都是作为主力首发出场,不过3场比赛曼联1胜2负陷入危机,拜利也被穆里尼奥拿下,科特迪瓦人在与布莱顿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也是差强人意。最近两轮,穆里尼奥的中卫人选是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拜利只捞得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这让拜利感到无法忍受。此外,《镜报》披露了一个细节,在与布莱顿一战之后,穆里尼奥曾狠狠的批评了科特迪瓦人,而其他人并没有受到狂人的如此“待遇”。

据了解,如果拿不回主力身份,拜利想在1月份离开曼联。显然这对穆里尼奥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2016年,拜利以30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还是穆里尼奥钦点。若离开曼联,拜利不愁下家,据了解,热刺和阿森纳都对拜利有着浓厚的兴致,波切蒂诺自在西班牙人执教时就是拜利的粉丝,而阿森纳的主帅埃梅里,一直在苦于解决防守问题,拜利也是他们的目标人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