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摩托盖上山城烙印 开场挑边秀重庆话搞懵裁判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中超第22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保级大战赛前出现了有趣一幕,重庆斯威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在主场好好展示了一把自己学会的重庆方言。

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破门

在双方赛前进行挑边时,主裁判傅明在询问本场比赛出任队长的费尔南多如何选择时,这名重庆外援突然说出了一句正宗的重庆话,让一旁在场的主裁判傅明与建业队长顾操稍稍一愣,傅明作为中国少有的国际级裁判对于临场突发情况的把控力毋庸置疑,但小摩托此番突然说起重庆话让他有些“招架不住”。随即反应过来的傅明与顾操相视一笑,小摩托的这次意外操作让这场保级大战紧张的氛围缓和了许多。

如此入乡随俗的费尔南多在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与这支球队的默契,尽管是伤愈复出的第1战,但费尔南多仍然贡献了一次精彩助攻。第21分钟,彭欣力后场长传打到前场,柯钊解围没有将球踢远,随后龙威头球冒顶,费尔南多底线附近晃过龙威后起球传中,卡尔德克抢在陈灏身前头球攻门,皮球势大力沉顶入网窝,重庆主场1-0取得领先。在赛前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就曾表示,费尔南多是球队中“特殊的存在”,这场比赛费尔南多也用表现证明了主帅对自己的认可。

赛前大秀重庆话,赛中贡献制胜助攻,小摩托是最特殊的那一个,也是最具威胁的那一个。他用各个方面的表现向球迷证明着自己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的热爱,对重庆这支球队的忠诚。

(罢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