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阿顺荷兰赢欧巡三冠 经纪人:意念的胜利 从低谷里走出来

在奥地利公开赛一路向前,福建漳州籍的高尔夫名将吴阿顺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他也是中国首位赢得三个欧巡赛冠军的选手。借着这场胜利,他将获得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的攀升以及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累资本。

1985年6月出生的农家子弟,现在33岁。小时候,他在一位祖籍漳州善心人资助下,师从宋明峰,在稻田边开始了高尔夫之路。2015年,他荣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2016年在奥地利公开赛赢得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如今,时隔两年,在经历了低谷之后,吴阿顺再次加冕欧巡赛冠军!

“这个冠军来得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吴阿顺的经纪人彭焱焱说道,他用非常不容易来形容这个胜利。“这两年来,阿顺的状态不稳定也一直在调整。因为成绩下降,他失去了一些赞助商;去年能够保住欧巡赛的参赛卡也是很惊险。现在能来从低谷里走出,重回冠军圈,非常难得!”彭焱焱对腾讯体育说,“我对阿顺始终很有信心,他是一个很有信念的人。不管多消沉,都会走出来。”

在荷兰公开赛,吴阿顺就是带着一个没有任何赞助商标志的空白帽子征战。在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时候,吴阿顺戴了一顶有着“顺”字的帽子,那是女朋友特意为他定制的。现在,阿顺与女朋友感情稳定,也准备结婚,这个冠军对他来说是一个最好的礼物!

同时, 在彭焱焱看来,这场胜利在让阿顺找回信心的同时,给了他带来了两年欧巡赛豁免参赛资格,更有机会去冲击2020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