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轮仅1胜的西甲第三极怎么了 1个月前踩着皇马当欧洲老大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四场比赛,1胜2平1负,仅仅拿到了12个可能积分里的5分,落后了领头羊巴萨7分,这样的马竞开局太过糟糕,甚至远低于人们的预期。在投入1.23亿欧元进行引援的前提下,很多球迷期待马竞可以有完美的开局,但是西蒙尼的球队却退步不少。1个月前,马竞还踩着皇马拿了欧洲超级杯冠军,《马卡报》罗列了造成马竞危机的原因,看看都有哪些吧。

西媒总结马竞低迷原因

只有1场比赛零封

马竞给人们的印象是,拥有强大的战斗精神和铁血的防守,他们经常踢出1-0的比分,防守端的强大让对手绝望。不过本赛季的前四轮西甲,马竞仅仅完成了1场零封,那就是在1-0战胜巴列卡诺的比赛里,而这样的数据是不及格的。《马卡报》指出,马竞在防守端断电,并非门将奥布拉克的问题,而是球队的整体出现了问题。在同马竞比赛的时候,对方寻找得分机会似乎更加的容易,对阵瓦伦西亚、埃瓦尔和塞尔塔,对方都很快进球,这让马竞很快陷入被动。

马竞开局4轮仅1胜

个人的失误

马竞的主帅是西蒙尼,他一直都是治军严格,在西蒙尼的手下踢球,很多球员也都是积极的投入,很少出现犯错的情况。然而,本赛季,马竞球员的个人失误多了起来,马竞后防大将戈丁就有两次明显的失误。而前锋球员里,迭戈-科斯塔和格列兹曼也犯错了,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他们都曾经错失得分机会。

4场比赛3个进球

马竞的进攻端有着很多的好手,包括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勒马尔、格尔森-马丁斯等人,然而在前四轮西甲,马竞仅仅打入了3球,这同样不理想。在欧洲超级杯上,马竞单场打入4球,但是来到西甲,他们却是四轮4球。锋线球员迭戈-科斯塔的状态更是低迷,已经13场比赛无法破门。

新援没有提供即战力

马竞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笔签约,但是截止到目前,球队新援提供的帮助非常有限。勒马尔在西甲拿到4次出场机会,但是他至今0球0助攻。格尔森目前在西甲2次出场都是替补,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过是32分钟。

西蒙尼的排兵布阵让人看不懂

除了球员表现低迷外,西蒙尼的一些排兵布阵也让外界看不懂。比如,他让阿里亚斯替补,而让萨维奇出现在右路。又比如,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西蒙尼让状态出色的罗德里下场。对于西蒙尼来说,马竞战绩滑坡,他自己也需要反思。

马竞的赛程

《马卡报》认为,马竞的战绩滑坡,也同球队的艰难赛程有关,因为他们在前两个客场分别是在梅斯塔利亚(瓦伦西亚主场)和巴莱多斯球场(塞尔塔主场),对于西甲的任何球队来说,这两个主场都是很难对付的。

伤病

伤病也影响着马竞的发挥,在对阵皇马和瓦伦西亚有着出色发挥后,比托洛就受伤了。胡安弗兰、阿里亚斯和卡利尼奇也有伤病问题。如果这还不够,那么萨维奇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里得到了红牌,没有出战对阵埃瓦尔的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