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耶轰神仙落叶球 无愧世界波专业户!踢出来的导弹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提起法国中场帕耶,很多球迷都对他的世界波进球印象深刻。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里,帕耶再度有神奇的世界波入账,帮助马赛4-0的比分击败了甘冈,这样的帕耶,依然是那个熟悉的世界波专家!

帕耶轰世界波

话不多说,先来欣赏一下帕耶的这次神作吧,在对阵甘冈的比赛里,在第73分钟,马赛右路传中禁区,甘冈后卫解围出来,这个时候,帕耶正好来到球前,面对来球,他不停球直接右脚踢出了凌空的落叶球,虽然对方门将奋力做出扑救,也碰到了皮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在进球后,帕耶非常的兴奋,他甚至将角旗杆打掉,而马赛的主场也被点燃,球迷们挥舞着马赛的队旗,庆祝这个世界波进球。不过在激情庆祝后,帕耶也不忘走到角旗区将角球放好,这一幕,显示了帕耶是一名负责任的球员。

帕耶神仙球

帕耶的这个进球,看起来轻松写意,但是难度非常大,因为需要在凌空的情况下把握好射门的力度和角度,同时又需要踢出落叶球,不过,帕耶就是世界波专业户,越是难度大的射门,帕耶越有把握。

在2016年欧洲杯上,人们就见识了帕耶的世界波进球,他不仅擅长远射弧线球破门,而且也经常有着凌波微步的突破。非常可惜的是,帕耶没有在豪门踢球的经历,不过一旦这个男人出现在球迷的视线里,大家都知道,他又有世界波神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