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搭档女儿获高尔夫首冠:打的太差 拖累了女儿

历经2个月的闯关大战,地表最强的高尔夫亲子两大战队——南区战队和北区战队终于齐聚2018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总决赛,12位小球员和他们的家长组成搭档,在上海迎来强强对话的终极之战。刘国梁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认为女儿表现的很好,自己表现的太差,认为自己拖累了女儿,女儿则霸气的说这不叫拖累。刘国梁透露从女儿开始练球后自己就很少打球,精力全在女儿那,所以现在打球技术不如从前。

霸气的北区队长

汇丰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健先生与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教练刘国梁先生神秘“空降”,出任南区战队和北区战队的队长,率领各自战队点燃战火,正式拉开“南北大PK”的序幕!

18洞之争,你追我赶

今天的比赛,南北战队可谓是势均力敌,各组合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够在18洞比洞赛中为自己的战队拿下分数。好几组的对决,都一直打到第18洞才分出胜负。小球员们和家长亲密配合,不论是打出好球,还是出现失误,孩子和家长们总是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挑战。

第19洞的趣味赛,不一样的高尔夫

在18洞比赛之后,双方又展开别开生面的“第19洞趣味赛”,通过果岭乒乓、高球灌篮、极速夺旗三个游戏,考验小朋友的切杆、推杆技巧以及与父母的配合。充满乐趣的高尔夫游戏让参与其中的大小球员们直呼过瘾,得到了不一样的高尔夫体验。看到队友们为自己的战队拿下分数,孩子们振臂高呼,而家长们也一改往日的威严,和孩子们一起投入到游戏中。

欢乐不断的第19洞

经过扣人心弦的南北大战,最终北区战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带领北区战队取得胜利的刘国梁认为:“这是第一次和女儿参加这么有意思的高尔夫亲子赛。比赛很胶着,一直担心给女儿拖后腿。我们和对手一直打到18洞才分出胜负,很开心我们的战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南区队长马健先生表示,“要特别感谢我今天的搭档凯莉小朋友,在比赛中她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虽然最终团队失利,但亲子比赛中体现出的包容,互补与快乐让我印象深刻。”

汇丰亲子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高尔夫比赛,也让父母和孩子留下了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最终,比赛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汇丰青少年进入到第12年,我们坚持不断创新,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提供最专业的平台,也为喜爱高尔夫的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更好的未来。

2018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总决赛

参赛人员组成:南北两个战队分别由6组家庭(12位球员)组成

18洞同时开球采用4人4球最佳球位比洞赛。两支战队分别配对进行对抗。

在18洞比赛后,各组家庭分别参加果岭乒乓,高球灌篮,急速夺旗三个加分游戏。

最终根据亲子赛正赛和第19洞趣味赛的总累计成绩,决出获胜的战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