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比赛感觉很奇怪 球队不会失去斗志

腾讯体育9月16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16日,2018年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最终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整体的表现都没有斗志,主帅路易斯也表示今天的比赛整体感觉很奇怪,而球队最大的问题还在于进攻端实力不足。虽然球队现在基本已经保级成功,但是路易斯不希望球队因此松懈,因为保级依然没有完全实现。

人和主帅

在今天比赛中,主帅路易斯情绪几度很激动,看到点球被射失,他也急的在场边团团转,而遇到一些争议判罚,他也激动地冲着裁判去申辩,显然今天队员的表现让他不是很满意。谈到今天的比赛,路易斯说总体感觉很奇怪,球队进入状态很慢,上半场原本有机会扳平,但是点球射失了。下半场场面虽然有些改善,一定程度上也把控了比赛,只是后面还是没能改变比分。“后面还有8轮比赛,我们希望还能更进一步,球队现在还是有很多伤停,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努力改变情况。”路易斯表示今天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因为间歇期没有调整好的问题,主要还在于进攻端出现问题,尤其是王刚和朱宝杰确阵的确对球队的进攻有所影响。点球没有罚进也有运气成分,最关键的还是球队出现伤停的情况,该去如何改变进攻:“结果的确并不理想,但是点球如果进了的话,也许会是一个不同的结果。”

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路易斯派上了U23的刘博洋打后卫,第一次踢这个位置,路易斯也评价他整个人上场前比较紧张,现在后防线上能选择的人并不多,跟其他队员相比肯定还是有些差距,但是从整体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也算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整个跑动和场上的斗志都不够积极,这是否跟球队基本已经跟保级近在咫尺,丢掉了斗志?但是路易斯并不这么认为,赛前他曾经提醒过大家现在还没到松懈的时候,虽然保级近在咫尺,但是依然还没有完全实现:“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实力非常强的对手,所以并没有理由去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