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落户襄阳 上演最强对决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落户襄阳 上演最强对决

腾讯体育9月16日 9月16日,2018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大奖赛将于9月21日-23日在襄阳举行。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联(U.I.M.)于1981年发起组织的赛事,在每年数百场各种级别的洲际、国际动力艇赛事中处于最顶级级别,每个赛季在世界各地举办10站左右的分站赛,代表了水上动力艇赛事的最高水平。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最早于1995年进入中国。

本次比赛落户襄阳,希望通过长期引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为“文化+旅游+体育”的经济新模式构筑更高的发展平台,打造高端竞技赛事引领群体运动和文化旅游相融合的“城市名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突破性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秘书长张旦、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小红等领导出席了赛事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