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旧恨未去又添新仇 霍金斯晋升又一苦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丁俊晖丢赛点9-10遭霍金斯决赛,在世锦赛八强惨败之后,本场再度失利霍金斯俨然成为了丁俊晖又一大苦主。

复仇之战再添新仇

原本丁俊晖和霍金斯的职业生涯没有太多的交集,此前两人尽管屡有交手,但很少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大战。在上赛季世锦赛八强这一切开始改变,奥沙利文、塞尔比等名将在世锦赛早早出局后,丁俊晖一跃成为世锦赛头号夺冠热门,所在下半区几乎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

然而就在普遍看好丁俊晖世锦赛夺冠之际,在八强中却被霍金斯打的溃不成军,1-1平之后主动权就完全被霍金斯所掌控,最终以13-5的大比分将丁俊晖横扫出局,再一次的冲击世锦赛之巅以一场溃败收场。

复仇之战遭绝杀

本场对决也被看成是丁俊晖的复仇之战,尽管霍金斯是一名难缠的对手,但丁俊晖还是在比赛中后段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凭借一波连胜5局的操作,9-7率先拿到了比赛的赛点。然而此后霍金斯的强势将丁俊晖比分优势强势翻盘,最后三局霍金斯全部都有一杆制胜的表现,最后的决战丁俊晖几乎毫无还手之力,遭遇到两连败后,霍金斯俨然成为丁俊晖又一大苦主。

战奥沙利文霍金斯难夺冠

霍金斯尽管实力出众,通过本场对阵丁俊晖的表现可以看出,霍金斯比赛中心理素质出色,单场表现足以对战任何顶尖选手,但职业生涯至今只有3个排名赛冠军入账,输掉了4场排名赛决赛,其中包括一次世锦赛决赛。

不光是决赛霍金斯屡屡被大型排名赛最后时刻溃败,上赛季世锦赛半决赛输给威廉姆斯,并且是最近6次世锦赛第5次至少打进半决赛,但始终无法夺冠。本次上海赛决赛霍金斯遭遇强敌奥沙利文,想要成功登顶几乎成为不可完成的任务。(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