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加坡站三练:维特尔最快 法拉利包揽前两名

维特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8赛季F1新加坡大奖赛今日进行了第三次自由练习赛的争夺。法拉利展现出来强大的竞争力,维特尔以1分38秒054的成绩拿下最快单圈,队友莱科宁落后0.362秒排名第二。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名,但是落后榜首维特尔的差距都在0.5秒以上。

在周五进行的前两次自由练习赛中,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和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各自拿下一次最快单圈,而梅赛德斯在这条自己并不擅长的赛道上则略微落后。今日新加坡温度较高,三练开始的时候,大气温度为29摄氏度,而赛道温度高达37摄氏度。

法拉利在本节练习赛中继续展现出来强大的竞争力,维特尔最终以1分38秒054的成绩拿下最快单圈,队友莱科宁落后0.362秒排名第二。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排名第三,但是落后榜首的维特尔有大约半秒的时间,博塔斯排名第四。

本站比赛备受看好的红牛车队在本节练习赛中发挥一般,里卡多和维斯塔潘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位,而紧随三大车队的是哈斯和印度力量,而迈凯伦车队的阿隆索排名第十。

本站比赛的排位赛将于周六21点拉开战幕,从练习赛的情况来看,法拉利无疑将成为杆位的最大热门,尤其是维特尔。在过去十年的新加坡大奖赛中,有7站比赛的冠军属于杆位获得者,因此本站比赛将成为法拉利追赶积分的最好机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