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佩帅承认主队配得上胜利 亚泰助教:基本完成保级目标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今日下午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3比0大胜贵州恒丰,积分达到29分暂时在积分榜上排第六位,可以说保级无忧。而副班长贵州恒丰积分停留在12分,一只脚几乎迈进中甲。

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长春亚泰就在客场5比2大胜贵州恒丰,主队外援前锋伊哈洛上演了大四喜。本场比赛伊哈洛又点球首开纪录,随后佩西诺维奇和梅泽耶夫斯基两名外援也取得进球,三名外援同时进球,这在今年亚泰还是第一次。亚泰也完成了对贵州的赛季双杀。

赛后新闻发布会,无论是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还是亚泰助理教练高飞(主教练陈金刚被禁赛),都只用了一句话点评比赛,仿佛结局早在意料之中。

佩特莱斯库很无奈的说,“这场比赛也没有太多需要说的,我们踢得不好,而亚泰比我们踢得好很多,尤其被罚下一人后,扳回比分已经很困难,祝贺亚泰,他们配得上胜利。”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一脸喜悦之情的亚泰助教高飞:“首先代表陈指导感谢队员,他们贯彻了制定的战术要求,感谢球迷。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拿下三分,我们基本上完成了(保级)目标,希望后面比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