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U23小将隔空叫板国门 希丁克看看他能用吗?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国安尽管客场以0-1不敌恒大遭遇到败绩,但作为U23小将的郭全博,发挥却仍然相当出色。恒大全场19次射门,5次射正,却只打进1球,倘若不是郭全博的神勇,国安恐遭血洗。

郭全博屡屡封堵恒大进攻

国安小将再发神威!隔空叫板国门

恒大拥有国门曾诚,也拥有着全中超最恐怖的三叉戟组合,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的组合,让所有对手为之生畏。世界杯结束后,恒大在9场比赛狂入34球,场均进球将近4个,这足以体现恒大的恐怖。国安的门将郭全博,也是中超赛场唯一作为主力的U23门将。面对着疯狂的攻击线,郭全博承受住了考验。

纵观全场比赛,恒大的攻击线也给国安的球门制造了巨大压力。开场仅2分钟,塔利斯卡便试探性的打门被郭全博没收,虽然这次攻门未形成威胁,但却也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预示着恒大狂风骤雨般的攻势展开。

接下来的比赛,保利尼奥在第26和30分钟时,接连创造威胁攻门,但却皆被郭全博所化解。第35分钟时,塔利斯卡带球杀奔到禁区前,但这位高产射手,面对着出击的郭全博时却乱了分寸,盲目打门将球射偏。

下半时里,郭全博依然扮演国安保护神的角色,第50分钟郜林接到高拉特的直塞杀奔禁区,又是郭全博眼疾手快,轻松在对手打门之前将皮球抱住,将危机化解于无形。接下来,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连续打门,却又被郭全博两连扑将球得到。第67分钟邓涵文的单刀球时已经让国安的防线洞开,但郭全博却再以惊人的反应扑向对方,这也导致邓涵文在踉踉跄跄之后失去打门的机会。第83分钟时,郭全博又在同高拉特的一对一时成功封堵角度。

虽然最后时刻遭到塔利斯卡的绝杀,但郭全博的表现仍然无可挑剔。国安不靠谱的后防线,也导致郭全博只能屡屡做出关键性的扑救,一己之力拯救全队。人们常说,曼联门神德赫亚等于整条曼联防线,郭全博同样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

郭全博是东京奥运适龄球员 希丁克看看他能用吗?

中国足球的未来四年里,最为关键的任务,便是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郭全博是1997年出生的球员,恰好是东京奥运的适龄球员。如今郭全博在国安发挥的越发出色,无疑将为国奥主力门将的人选解决了后顾之忧。

亚洲区强敌环伺,尽管日本作为东道主可直接入围,但包括伊朗、沙特、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乃至越南,都将成为国奥的大敌。

刚刚接手U21国奥的名帅希丁克曾表示,经过几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只有4-5名队员可用,而当时郭全博由于联赛等原因没有接受希丁克的考察。

经过中超联赛的充分磨练,也让郭全博得到快速的成长。届时,郭全博或将成为国奥叩开东京奥运的钥匙,希丁克着实应该考虑一下。(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