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综述:皇族状态回升险胜QG TOPM首战横扫平头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三日的对决。EDG.M3-0横扫新军WE,收获二连胜;东部强强对决RNG.M3-2战胜QGhappy;YTG0-3遭新军TOPM横扫。

今日最佳

刘学煌(ID:虔诚)马可波罗伤害爆炸

划重点

  1. 纪录终结!吕宙(ID:994)预选赛开始百分百胜率孙膑遭EDG.M终结。
  2. 无私!祝昊运(ID:无痕)获得职业生涯第1000个助攻。
  3. 联盟第四!朱思远(ID:伪装)比赛中收获职业生涯第1400个助攻。
  4. 好久不见!阿珂时隔293天,钟无艳时隔467天再次登上KPL赛场。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WE首登KPL赛场告负 EDG.M多点开花获连胜

EDG.M(3-0)WE

第一局比赛,EDG.M首抢姜子牙,拿下杨戬、老夫子两条战士边,WE则拿下项羽白起两位坦克。开局后EDG.M在姜子牙体系支持下快速到四级,收下第一条暴君。WE不断抱团寻找机会,几次逼团获得优势,并收掉主宰和黑暗暴君。比赛中期,祝昊运(ID:无痕)杨戬抓住机会果断开团,刘培峰(ID:浪浪)姜子牙大招刮死陈平康(ID:十一)干将莫邪,EDG.M利用地形优势打出一换五,顺势一波推平敌方水晶。EDG.M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WE拿下苏烈+项羽强控组合,EDG.M祭出元歌+司马懿组合,祝昊运(ID:无痕)拿下招牌英雄关羽。开局后WE展现出凶悍的一面,暴君团打出优势,收掉第一条暴君。EDG.M双刺客组合在前期没有打开局面,只能不断发育寻求机会。比赛中期,WE开启主宰,但无痕关羽拍吗赶到吸引火力,EDG.M众人跟上打出0换2后收掉主宰。黑暗暴君刷新后双方在下路野区爆发团战,无痕关羽及时切入战场,EDG.M打出0换4后带领主宰先锋推平水晶。EDG.M2-0WE。

第三局比赛,EDG.M继续使用姜子牙体系,WE则拿出吕宙(ID:994)在预选赛中保持百分百胜率的孙膑。开局后双方更为稳健,以运营发育为主。EDG.M针对WE下路做文章取得优势,但随后WE中路一波团战打出团灭。比赛中期,EDG.M在远古生物控制上更胜一筹,接连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WE转入防守,但EDG.M迟迟难以攻上高地。最后一波团战围绕黑暗暴君展开,陈林钦(ID:阿澈)花木兰完美时机切入战场,EDG.M打出2换4后带领兵线攻破水晶。

RNG.M无解运营再现 QG新套路难救主

QGhappy(2-3)RNG.M

第一局比赛,RNG.M拿出多控制阵容,QG拿下彭云飞(ID:Fly)首日表现惊艳的花木兰。第一局比赛,QG抓住刘伟杰(ID:暴风锐走位失误)拿下一血,反掉蓝BUFF取得3-0梦幻开局。但RNG.M通过兵线运营,利用时间差拿下两条暴君,逐渐追回经济。比赛中期,RNG.M马可波罗装备已经成型,张良拖住QG众人后偷掉主宰。QG则不急不躁,守住高地的同时寻找发育空间。比赛拖入后期,最后一波团战,RNG.M凭借复活甲优势强上高地,打出2换4后马可波罗强点水晶成功。RNG.M1-0QG。

第二局比赛,QG祭出夏圣钦(ID:Hurt)春季赛中百分百胜率的裴擒虎,RNG.M继续使用马可波罗打野。开局后双方均较为稳妥,为自家C位赢得发育时间。RNG.M围绕QG下路做文章,取得两个击杀,QG果断资源置换,拔掉对方上塔。比赛中期,QG两次中路蹲草开启团战取得优势,推上高地险些攻破水晶。比赛后期,QGhappy带领主宰先锋几次高地团战拔掉RNG.M高地塔。最后一波团战,老夫子大闪绑住马可波罗,QG赢得团战后推平水晶,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RNG.M选出貂蝉+孙膑的大招组合,QG方面飞牛再次拿下招牌英雄花木兰。开局后RNG.M围绕暴风锐貂蝉进行排兵布阵,一波团战打出0换3后直接连拔QG上路两座外塔。取得前期优势后,RNG.M不断鲸吞蚕食QG资源,牢牢掌控住远古生物。QG依靠嬴政大招配合花木兰重剑进行牢牢守住高地。最后一波团战,RNG.M众人在孙膑加速支持下发动闪电战,推掉中路高地塔后等一波CD再上水晶,强行点掉水晶。RNG.M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四局比赛,QG继续拿下汤俊伟(ID:Song)手中发挥出色的达摩搭配鬼谷子,擅长法刺的朱思远(ID:伪装)拿到不知火舞。RNG.M则祭出大乔体系,刘学煌(ID:虔诚)使用阿珂打野。开局后QG全员入侵RNG.M野区,击杀3人后拿下红BUFF,取得梦幻开局。此后QG频繁入侵RNG.M野区,暴风锐大乔被动游走应接不暇。而QG则通过入侵和掌控远古生物,将优势不断扩大。RNG.M不得不依靠老夫子和阿珂往外带线,寻求喘息机会。比赛拖入后期,QG水晶前两次强攻未果,险些遭遇猝死团。最后一波团战,QG在鬼谷子的带领下打出0换3,带兵线攻破水晶。QG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RNG.M拿出姜子牙搭配鬼谷子的抢节奏组合,QG则拿出孙膑中单。暴君刷新后QG中路拖延住RNG.M节奏,全员到四级后开启暴君,RNG.M及时赶到,虔诚马可波罗大招绕后抢下暴君。取得优势后RNG.M不断抱团强抓,QG陷入被动。比赛中期,RNG.M拉开5k左右的经济差,同时通过兵线运营持续给QG施压。最后一波团战在QG高地前展开,暴风锐姜子牙大招刮死两人,击杀QG4人后推平水晶。

峡谷平头哥遭遇猝死团战 新军TOPM首战告捷

YTG (0-3) TOPM

第一局比赛,YTG祭出刘邦进行带线牵制,TOPM拿出大乔体系。开局后YTG反蓝成功,获得3BUFF开局。取得前期优势的YTG接连拿下两条暴君,不断对TOPM野区进行骚扰,打乱对方发育节奏。而TOPM作为新军,很快进入状态,利用大乔体系将野区防守的密不透风,同时尽可能避战打运营,逐渐将经济追回。比赛中期,TOPM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迎来节奏点。而YTG通过新人汪军杰(ID:沽沽)刘邦的带线牵制,寻求翻盘机会。比赛拖入大后期,双方多次爆发团战,但谁都无法获得终结比赛的机会。最后一波团战,YTG上路头水晶失败,TOPM成绩带领三路兵线强行开团拆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TOPM祭出中单元歌,YTG拿出百里守约进行针对。开局后,覃航(ID:橙汁)百里守约两发远程狙击压低TOPM中辅血量,帮助队伍收下暴君。倪顺君(ID:小壳)老夫子与队伍进行41分推,YTG不断拿龙拿塔。然而处处顺风的YTG却遭遇猝死团战,TOPM埋伏草丛从侧面发动突然袭击,击杀YTG4人后护住兵线一波推平水晶。

第三局比赛,YTG再次拿出百里守约对位YOPM元歌。开局后TOPM选择中下换线,吴尚儒(ID:酒孺)苏烈来到中路,程伟(ID:心醉)元歌对线东皇太一很快打出优势拿下一血。而YTG缺乏变化,正面战场上逐渐落入下风。比赛中期,TOPM在击杀数和远古生物控制上遥遥领先,典韦装备已经逐渐成型,配合鬼谷子几波强抓进一步扩大了优势。最后一波团战,TOPM打出0换2击杀YTG前排,带领兵线直接强拆水晶成功。

今日看点

放飞自我还是顺应版本 冷门英雄频繁登场

今晚QGhappy对阵RNG.M的比赛中,赛场冷门英雄阿珂和钟无艳获得出场机会。要知道,阿珂已经293天未出现在KPL赛场上,而钟无艳这一数据是467天,昨天Ts.暖阳使用的李白也长达126天未曾登场,引发情怀玩家纷纷关注。

冷门英雄的登场,往往来自于比赛版本的更迭以及新套路的研发,能够给战队带来切实的帮助。以彭云飞(ID:Fly)使用的钟无艳为例,前期在鬼谷子的带领下频繁游走,打出石化补足控制,帮助队伍快速打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传统的坦克打法,Fly的钟无艳在出装上选择了全输出,功能上更像一个刺客或战士,团战中第二梯队入场补足控制的同时打出持续伤害。常规赛刚刚起步,以后的比赛中又会有哪位冷门英雄带着新套路出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军强势横扫平头哥 酒孺闪耀一柱定军山

TOPM作为KPL新军,首登赛场便以3-0横扫峡谷平头哥YTG,队伍中坦克边吴尚儒(ID:酒孺)表现出色,夺得两场局最佳。第一场比赛双方鏖战四十分钟,酒孺白起多次抓住机会开启团战,频繁针对刘川宝(ID:夏天)裴擒虎,帮助队伍笑到最后。第二局和第三局酒孺使用苏烈,在团战中控制技能给释放时机恰到好处,能打能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TOPM的KPL之路才刚刚开始,酒孺在以后的比赛中将继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赛后有话说

“今天我们赢下比赛是胜在了经验上”

——EDGM.猪哼

“战胜QGhappy的心情十分happy,像是活在梦里”

——RNGM.暴风锐

“相比预选赛我们更加成熟了”

——TOPM.心醉

明日预告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