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U23门将:丢球不影响局势 还有八场球夺冠机会还很大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的焦点大战,最终凭借塔利斯卡的补时绝杀,恒大1-0拿下国安。面对这样的失败,国安年轻的门将郭全博脸上写满遗憾,但他相信球队还有很大夺冠机会。

这场比赛,广州当地的天气闷热,从电视转播镜头中可以看到队员们满脸汗水,如此湿热天气,显然对于国安来说没有完全适应,赛后郭全博也坦言天气是一个因素,“非常遗憾最后时刻丢球,首先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比赛,我们昨天刚刚才来适应只有一天,这算作是一个困难吧。”

郭全博今天的表现其实非常的出色,上半场他高接抵挡化解了不少恒大攻势,扑出好几个必进球,在点评自己表现时,他只是淡淡的说“中规中矩,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自然就化解了对手进攻。”

比赛补时阶段,塔利斯卡接到高拉特的妙传,反越位推射近角射门得手,这个进球郭全博全力封堵,确实没有任何办法,“可能是大家都踢得比较紧,我们也有机会没把握住,对手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就进了,但是丢球不会影响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国安还是靠前的,我们还有八场球,夺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郭全博总结中超后面形势时,倒是非常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