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局收回商业自主权?协会:尚未收到文件 仍在自主招商

腾讯体育讯 近日,关于体育总局收回各协会商业自主开发权的消息不绝于耳。9月14日,再有媒体爆料总局关于《中国国家队联合市场开发方案》的最新进展。对于外界传闻,各协会如今仍持观望态度。

在询问一些协会中腾讯体育发现,不少协会对于这件热议的事件仍持观望态度。某市场开发度较好的项目协会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尚未接到总局关于收回各中心自主招商的确认文件,所以协会的自主招商还在继续中。

9月7日,有媒体曝出国家体育总局向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足协、篮协下发《中国国家队联合市场开发方案》,文中指出,其最核心的目的,是将目前各中心、协会下属国家队各自招商的模式,变成由体育总局统一管理并招商,打造一个“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的概念。14日,又有媒体爆出关于《中国国家队联合市场开发方案》的具体协商和实施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