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从超值到超重!体重100公斤让意大利和尼斯失望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年5月份接受采访时,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将巴洛特利描述为一位“超值”的球员,不过在今年的9月份,巴神却成为了一名“超重”的球员。《图片报》消息,在今年夏天休假回归尼斯的时候,巴神的体重达到了100公斤,这让尼斯主帅维埃拉非常的恼火!

巴神日渐肥胖

曾经的巴洛特利是球场上的天才,他桀骜不驯,但是球技也绝对出类拔萃。在出道以来,巴神也已经效力过国际米兰、曼城、AC米兰和利物浦等球队,过去一个赛季,他是尼斯的一员。

虽然巴洛特利在近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是意大利前锋却在对阵波兰的比赛里表现糟糕,他在出场的62分钟内仅有12次触球,这让意大利上下失望。尽管曼奇尼非常的信任他,但是巴神却让恩师失望了。按照外媒的说法,回到尼斯的时候,巴神的体重达到了100公斤,处于超重的状态。

尤文名宿博涅克指出,“在意大利对阵波兰的比赛后,我立即找萨基讨论了一下,我告诉他,我不会让一位超重15公斤的运动员出场,我们强调了,巴洛特利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的事实。足球比赛里,最重要的是头脑,不过我为巴洛特利感到遗憾。我可怜的巴洛特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不能这样。”

巴洛特利的超重也让尼斯主帅维埃拉不满意,因为新赛季的法甲,尼斯还要在锋线的位置指望巴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