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圣埃蒂安前瞻:力争连胜 FIFA病毒来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晚20时45分),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大巴黎期待连胜

比赛看点:

大巴黎新赛季全胜待续: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至今表现出色,在法国超级杯大胜摩纳哥夺冠后,他们又在法甲前4轮交锋中获得全胜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圣埃蒂安,大巴黎的唯一目标就是延续连胜势头巩固领头羊位置。不过下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欧冠小组赛和利物浦的豪门对决,这是否会让他们分心值得关注。

圣埃蒂安力保不败:圣埃蒂安一直是法甲赛场不容忽视的劲旅,在新赛季的前4轮比赛中,他们1胜3平保持不败金身。但最近三轮,圣埃蒂安连续战平斯特拉斯堡、蒙彼利埃和亚眠,他们急需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在法甲积分榜上,圣埃蒂安暂居第九位,距离大巴黎相差6分。此番客场挑战法甲第一豪门,圣埃蒂安能否保住不败金身?他们将面临严峻挑战。

FIFA病毒影响巴黎:因为国家队比赛日刚刚过去,巴黎圣日耳曼多名主力球员舟车劳顿,他们难免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赫尔就表示,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马基尼奥斯等人都有可能得到休息的机会,而姆巴佩也因为红牌遭遇停赛。中场大将维拉蒂已经接近复出,但本场是否会出战尚需看临场情况。

近17战巴黎保持不败:两队最近17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11胜6平保持不败,圣埃蒂安上一次击败大巴黎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1月。但在上赛季,圣埃蒂安曾在主场逼平过巴黎圣日耳曼。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拉斯-迪亚拉、库尔扎瓦、姆巴佩

圣埃蒂安: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34号达巴

中场:25号拉比奥、4号科雷尔、33号贝内德

前锋:24号恩昆库、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6号德布西、28号苏博蒂奇、24号佩林、5号克罗齐耶萨克

后腰:17号塞尔纳伊斯、6号姆维拉

中场:19号萨利布尔、10号哈兹里、7号卡贝拉

前锋:9号迪奥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