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混双中国两局打出8-0 逼韩国提前认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苏州站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混双第三轮,由于佳新和王相坤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五局和第六局打出8-0冲击波,以11-5逼迫韩国组合江惠利/崔智媛提前两局认负,收获循环赛首胜。

于佳新/王相坤

冰壶世界杯苏州站混双组比赛一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加拿大、中国、俄罗斯、挪威、韩国、瑞典、瑞士和美国队。根据规则,8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将晋级决赛,直接争夺冠军,如果同组出现并列第一的情况,将通过点球决出胜负。中国队与瑞士、美国和韩国队同组。

中国队单局5分

首轮比赛,于佳新和王相坤面对平昌冬奥会亚军佩雷/里奥斯全面暴露出差距,首局丢掉四分,随后两局连续被偷分,最终以1-12告负,无缘开门红。第二轮面对美国组合安德森/德洛普金,于佳新和王相坤从第三局到第五局连续被偷分,结果以2-9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江惠利/崔智媛组成的韩国队,后者同样两战皆负,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于佳新和王相坤要想获胜还需做好细节,尽可能减少失误。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于佳新/王相坤打得有些保守,于佳新最后一壶力量和点线都没有到位,江惠利/崔智媛成功拿到两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于佳新/王相坤及时调整,在大本营内大举进攻,江惠利/崔智媛防守过程中漏洞频频,中国组合顺利拿下两分,紧咬住比分。

第三局比赛,于佳新/王相坤连续给对手施压,并且封死了击打陆续,江惠利和崔智媛冒险击打出现失误,中国队先手偷到一分,以3-2反超比分。第四局比赛,于佳新/王相坤继续先手掷壶,两位小将接连出现失误,而江惠利/崔智媛把握住机会,一举拿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江惠利/崔智媛以5-3占先。

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五局比赛,于佳新和王相坤后手掷壶,两人在大本营内连续投壶,而江惠利/崔智媛出现重大失误,中国组合抓住机会拿到五分,以8-5再次领跑,这一局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江惠利/崔智媛就此一蹶不振,第六局再次犯错,于佳新/王相坤先手偷到三分,以11-5逼迫江惠利/崔智媛提前两局认输,收获首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午12:00,于佳新/王相坤将再次迎战瑞士强档佩雷/里奥斯。(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