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光美国!西甲将开拓中国市场:在家门口看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西甲是当今欧洲足坛排名第一的联赛,虽然在竞技上排名首位,同时西甲联赛中还拥有皇马以及巴萨这样的世界顶级球队,但是从商业开发与运营方面,西甲还无法与英超联赛匹敌。因此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西甲方面也一直在寻求如何在商业运营商上取得突破。

西甲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前几日,西甲联赛官方宣布,将会与美国体育娱乐集团Relevent Sport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15年的合同,其中涉及到西甲联赛登陆美国的内容。而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将去中国和美国,洽谈合作协议,开拓中美市场,中国能与美国一样举办西甲比赛吗?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意甲统领五大联赛,进入到新世纪以来,英超逐渐壮大,但是在最近的十年,西甲联赛日益强盛,多次出现西甲球队包揽欧冠以及欧联杯的情况发生。最近的五个赛季,西甲球队更是连续赢得了代表欧洲最高水准的欧冠冠军,其中皇马四次夺冠,而巴萨一次赢得欧冠冠军。

西甲在竞技成绩上虽然十分强势,但是在商业开发中却与英超有不小的差距。如何使得竞技实力更强的西甲联赛获得过更多收入呢?西班牙足协以及西甲官方一直在努力中。前几日,西甲联赛官方宣布,与美国体育娱乐集团Relevent Sport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15年的合同。西甲此举就是为了提升西甲的知名度,加大西甲商业开发,而为了能提升西甲的影响力,未来西甲联赛或许会在美国开打。

未来国家德比会在中国举行吗?

而在近日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西班牙足协方面也将会开始新一轮的西甲推广之旅,该国的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将去到中国和美国,洽谈合作协议,开拓中美市场。据悉,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卢比亚莱斯将会来到美国,与他同行的有西班牙足协市场领导里维拉,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洽谈多项电视转播合作协议。

随后,西班牙足协主席还会飞到中国的上海,去开拓市场。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足协市场部领导里维拉卢说道:“全世界”都有西班牙的球迷,我们应该去开拓中国市场,那里有十多亿人,很多人都喜欢足球,而美国也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在未来或举办西甲联赛,而中国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机会呢?中国球迷能否在中国的球场上观看皇马与巴萨的德比大战呢?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