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生日礼物拆到手软 要为粉丝付快递费

腾讯体育讯 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新将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虽然低调训练的范可新不曾透露过自己的住址,但是热心的粉丝还是纷纷将礼物汇集到后援会,千方百计送到爱豆的手上。

范可新拆粉丝送来的礼物

这是范可新在短道速滑国家队的第八个生日。曾经五次获得短道速滑世锦赛500米冠军的范可新,仍然奋斗在训练的一线。凭借优异的比赛成绩和帅气的外形,范可新吸引了众多粉丝,许多练习短道的小队员都视她为偶像。范可新生日临近,粉丝多次询问地址送礼物,范可新怕粉丝破费,连连感谢却不松口。粉丝们只好纷纷将礼物邮寄至后援会,由后援会会长将礼物寄给范可新。

粉丝送给范可新的礼物

满满一箱礼物有很多是粉丝亲手制作的,有贴满范可新照片的爆炸盒子,有记录了范可新从2010年到现在每一场世界大赛的相册,有一张写有“幸福——永远”的自制火车票,还有范可新最爱的歌手吴亦凡的CD。粉丝们的精心准备让范可新看了很是感动,将礼物一件件收好。由于很多粉丝还是在冰面上奋斗的小朋友,范可新体贴的说“不希望他们花钱,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并一再嘱咐“快递要到付”。还表示在生日的时候,“会用自己的方式回馈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