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足坛9大富二代球星 皮克皮尔洛领衔 有人在城堡长大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说起球星,人们总是第一时间想起高薪豪车,并且非常羡慕。但并非所有的球星都是靠踢球成为富豪的,光脚在贫民区街头踢球也并非是所有球星的成长故事,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甚至富可敌国,踢球只不过是他们的爱好兴趣,没必要靠这个来养活自己。这些球员除了众所皆知的皮克和皮尔洛之外,还有谁呢?英国《镜报》为我们逐一盘点。

洛里斯

说起洛里斯,你知道他是热刺主力门将和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但你对他又有多了解呢?洛里斯全名是雨果-洛里斯,没错,就是写出了《巴黎圣母院》那个著名的维克托-雨果中的雨果,并不会有太多人使用这个名字。洛里斯出生在尼斯上层社会,父亲是投资银行家,母亲则是一个成功的律师,从小时候开始,洛里斯就过着富足的生活,每天都学习网球,直到改行踢球。

班福德

班福德是英国著名重型设备制造商JCB创始人约瑟夫-班福德的远亲,他从小就受到良好的私立学校教育,读过诺丁汉私立高中,拥有小提琴7级证书,在拿到普通中等教育证书中,10科有5科是A,还曾有机会去美国的哈佛大学读书。现在,这名25岁的前切尔西小将效力于英冠的利兹联。

格策

格策的父亲是尤尔根-格策教授,他在多特蒙德技术大学工作,但在1990年代,他就在美国著名的耶鲁大学一个计算机科学部门担任研究工作。格策的足球才华毋庸置疑,但也有消息指,父亲的钱在他在多特蒙德的成长中起到一些作用和影响。

皮尔洛

皮尔洛的富二代身份早已人所共识,作为一代中场大师,皮尔洛从来没有谈过钱,而他也习惯拥有很多钱,他的父亲在1982年在布雷西亚成立了一家钢铁公司,去年退役的皮尔洛现在拥有家族企业的股份,同时也是一个品酒家,并在自己成长的意大利北部拥有一个葡萄牙庄园。

维亚利

你知道谁住过拥有60个房间的城堡吗?他就是前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球星维亚利,他出生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克雷莫纳市的富商家庭,他父亲是白手起家的超级富豪,维亚利从小就和4个兄弟姐妹在位于克雷莫纳的奢华城堡里长大,现在还不时回去度假。

威尔-休斯

23岁的威尔-休斯效力沃特福德,没错,就是新赛季豪取英超4连胜的沃特福德。威尔-休斯曾就读于著名的老牌私立中学Repton School,该校孕育了多名世界知名人士,一个学期学费就要7000镑。

范佩西

范佩西的父母都是艺术家,他的父亲博比是一个成功的雕刻家,母亲拉斯则是一个画家和珠宝设计家,在父母离异后,范佩西由他的父亲抚养成人,在效力阿森纳和曼联期间,范佩西就带着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

比埃尔霍夫

比埃尔霍夫的父亲罗勒夫-比埃尔霍夫博士是一家能源公司的总裁,他肯定在小比埃尔霍夫的成长过程教会了他如何更有效率地工作,并最终成就了比埃尔霍夫辉煌的职业生涯。据称,老比埃尔霍夫曾担心儿子受到自己回家总是全身上下一层不染的影响,不会在训练中摸打滚爬,但现在看来担心是多余的。

皮克

不满足于效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巴萨,皮克还成立了一家名叫Kosmos的体育传媒集团,他的伴侣更是著名歌手夏奇拉。皮克出生于加泰罗尼亚一个富豪家庭,他的父亲是成功的商人和律师,他的母亲是巴塞罗那一家医院的主管,他的祖父阿曼多-伯纳乌在巴萨担任过二十多年的副主席,主管俱乐部财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