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比连救赛点6-5绝杀周跃龙进8强 颜丙涛上海赛首轮出局

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早场首轮最后两场小将颜丙涛2-6不敌麦克吉尔,常冰玉2-6负瑞恩戴。午场开战的第二轮比赛中,焦点比赛周跃龙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周跃龙5-3拿到赛点,随后塞尔比连救赛点6-5绝杀周跃龙晋级八强。

小将颜丙涛上赛季曾有精彩的表现,闯进北爱赛获得亚军,在上海大师赛上首轮遭遇印度赛冠军麦克吉尔。比赛开局阶段麦克吉尔迅速用进攻压制颜丙涛,首局上手单杆60+超分制胜,第二局中又单杆130+大号破百拿下,随后连得67分拿下第三局,前三局颜丙涛一分未得0-3落后。此后颜丙涛状态稍有提升,赢得第四局缠斗后单杆133分拿下第五局。此后麦克吉尔通过进攻再度夺回主动,连续三局打出单杆60+制胜,总分6-2淘汰颜丙涛。

小将常冰玉在上海赛首轮遭遇威尔士名将瑞恩戴,首局瑞恩戴连得90分拿下,随后瑞恩戴通过出色的防守占据上风,连续赢得两局缠斗后3-0领先。常冰玉拿下第四局扳回一分,随后瑞恩戴继续占据上风,完成两杆破百1杆70+后,总分6-2淘汰常冰玉挺进第二轮,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

在午场开战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跃龙迎战世界第一塞尔比,比赛首局就陷入慢节奏缠斗,塞尔比逐渐占据上风,85-27拿下这局1-0领先,随后第二局开始周跃龙进攻端状态提升,连得65分拿下这局后,第三局中单杆88分制胜总分2-1反超。第四局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47-44后塞尔比选择拼长台进攻,底袋红球不进直接漏球,周跃龙随后一杆打到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周跃龙一度55-9领先后底袋黑球不进,随后再度陷入防守大战,彩球争夺上塞尔终于抓住机会65-58逆转拿下这局,随后塞尔比赢得第六局缠斗3-3平。第七局塞尔比进攻端依旧低迷,这局和周跃龙的缠斗不断送出机会,周跃龙拿下这局4-3反超。第八局塞尔比29-1后进攻中断,周跃龙翻袋打进后47-29领先,缠斗中塞尔比防守漏长台,周跃龙长台上手拿下这局,5-3率先来到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塞尔比开始反攻,第九局中塞尔比通过一杆长台获得机会,单杆连得65分后推中袋蓝球不进,球型不利局面下周跃龙放弃这局,挽救一个赛点4-5落后。第十局中塞尔比10-0切底袋红球不进,此后周跃龙绝佳上手机会,连得28分后底袋黑球失误停袋口,塞尔比随后单杆打出80+清台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5-5平。决胜局中塞尔比超远台上手,单杆连得50分奠定优势,随后塞尔比拼进红球贴黄球做斯诺克,周跃龙连罚12分后漏球,塞尔比随后上手清台,连救赛点6-5绝杀周跃龙挺进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比赛开局阶段霍金斯状态更加出色,首局单杆91分,随后第三局连得114分破百取得3-0领先,马奎尔第四局回敬破百随后连胜两局来到3-3平。关键第七局霍金斯赢得缠斗胜利,随后连得99分拿下第八局5-3来到赛点,第九局霍金斯再轰单杆破百,6-3击败马奎尔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