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菲缺席上海大师赛谜底水落石头 新生女儿住院让他无比牵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激战正酣,超高的奖金设置吸引了众多顶尖选手前来,然而在开赛前却曝出了墨菲意外缺席消息,官方新闻中仅写着“个人原因”,今天墨菲亲自解释了缺席的原因,新生女儿因病住院使其放弃上海之行,坦言家人比比赛更重要。

“魔术师”墨菲是受到广大斯诺克球迷喜爱的选手,是80后中首位在世锦赛中夺冠的选手,此后又实现了囊括英锦赛和大师赛三大赛的选手。上赛季墨菲先后在四站排名赛中获得亚军,仅有冠中冠邀请赛冠军入账。本赛季墨菲的状态并不理想,里加赛第二轮、亨特赛首轮出局,玉山世界赛和欧洲大师赛都没能打进正赛。

上海大师赛作为邀请赛性质,世界排名赛前16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前8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刚好排在第8位的墨菲根据签表直接出战第二轮。本届赛事奖金设置非常丰厚,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至少有7500镑奖金,打进第二轮将翻倍达到15000镑,也就是说墨菲只要来到上海,就将至少获得15000镑奖金的收入。

然而在开赛之前,还是曝出了墨菲退赛的消息,而这也是墨菲在最后时刻临时做出的决定,主委会也没有时间邀请替补选手参加,而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对于墨菲的缺席仅仅写到“个人原因”缺席。

今天墨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亲自解释了缺席的原因,由于新出生的小女儿莫莉生病住院,所以临时决定不前往中国参加比赛。墨菲向广大球迷表示歉意,“向所有关心的人道歉,尤其是中国的球迷,很抱歉错过了上海大师赛这个伟大的时刻,但家人更加重要,所以决定退出比赛留在家中。”

墨菲9月3日刚刚迎来了小女儿莫莉的降临,此前墨菲已经有一个儿子,是在2016年9月4日出身,两人出身的日期非常相近。也正是因为刚出生的婴儿因病住院,所以墨菲最终没能前来参加上海大师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