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最强中单!从不知名新人到FMVP 久诚只花了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他是炮台型法师的代表,他是KPL最强中单的代名词,在KPL春季赛总决赛中曹志顺(ID:久诚)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个人奖杯——FMVP,这无疑是对于新人最高的嘉奖,沉甸甸的奖杯在手,他的脸上依然云淡风轻,他选择了致谢父母,“他们没有反对,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在这个领域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久诚干将有多强?网友:从季后赛一直ban到总决赛!

hero久竞一共打了17场季后赛(4比2XQ,4比2GK,4比1EDG.M),干将是被ban了16次,有一次是被对手以选代ban!久诚这一个赛季获得常规赛最佳中路以及MVP的提名,可惜常规赛MVP没有选上,最佳中路也没有评上,不过拿到了总冠军,拿到了FMVP,这是对他最高的肯定。

每分钟输出高达7302,这是四届KPL历史纪录,第二名数据也才5800,差了1500!另外经济转输出比也是全联盟最高,只能说久诚对于中单C位的理解要比其他选手更加深刻。

久诚手中的干将莫邪,在常规赛的时候也都见识过他的厉害,很多人调侃他的干将飞剑命中率有九成,所以取名为久诚!干将伤害以及爆发确实是很高很高,但是一直为人所诟病的就是输出不稳定,在团战中的输出很难把握,久诚几乎是完全克服了这一点,无论阵容被怎么针对,无论当局是输是赢,确确实实输出占比最起码有30%,很多时候输出占比都是40%以上。

率队首度征战KPL舞台 升班马一跃冲天获冠军

升入KPL舞台,将ID从诚诚改为久诚,寄托了他对于自己变得愈加成熟的期待。赛季初两场比赛连续打满BO5,让人质疑新军的实力,而主客场作战也充满了挑战,久诚直言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感受到一些主客场的差别,身体状况和状态调整都需要调整。

一年前,当久诚在QQ空间写道“我也要KPL冠军”时,他不会想到,在短短的100多天时间里,他不仅实现了这一梦想,还带领Hero久竞、完成了「预选赛-常规赛-总决赛」的三连跳。

在久诚之前,从来没有一个法师选手,在中路体现过如此强大的统治力:2018年KPL春季赛每分钟输出7301,输出占比37.8%,单场最高伤害47万,均列全联盟第一。

刚进入KPL,久诚的干将莫邪就成了联盟所有队伍的噩梦。在他之前,很少有人能想到干将莫邪能四连超凡。所有人都知道,对阵Hero久竞需要限制久诚,但多数都以失败告终。

奔向银龙杯,身批队旗向四面的观众致意,当FMVP沉甸甸的奖杯握在手中时,久诚道出了内心的感谢,“从我打这个游戏开始,我的父母一直以来也没有反对过我,他们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在这个领域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倔强少年有个篮球梦 用坚持让父母支持电竞梦

高一时,久诚不顾父母反对,辍学半年,一心练球。在那半年时间里,他每天早上起来就看NBA比赛或者篮球教学视频,中午吃完饭就约人打球,到了晚上,他在一个小仓库里练习运球和肢体力量。

练了半年后,久诚发现自己不再长个子了。事实上,直到今天,4年里久诚只长了2厘米。而且,他的脚型不对,足弓不够高。平足球员大多成了角色球员,而非核心球星,比如火箭的阿里扎、勇士的扎扎。身体素质的缺陷,迫使久诚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他的状态渐渐低迷,直至被父母发现、重回学校。

篮球梦半途而废,但这让父母见识到久诚的倔强。所以,当他第二次提出要休学、打王者荣耀职业时,他的父母同意了,但对他说:这次不要再放弃。

打篮球时,久诚就会看教学和比赛视频,不断钻研技术动作。打王者荣耀后,他会琢磨英雄、铭文、克制关系,比如他为杨玉环专门配备了两套铭文,当对方中单张良的话,他会用狩猎加88法穿来克制他,因为杨玉环的二技能能打断张良的大招。

他的成功都是一步一步自己走过,只有在这种时候,你才会觉得,这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天才成功故事,这是一个聪明又倔强的少年,必然实现梦想的过程。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他足够聪明和刻苦,于是,他迟早会在一个又一个适合他的领域中,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文/飘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