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队长谢朝阳桃色新闻被证是诬陷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10日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5月份,中国足坛曾经传出一则沸沸扬扬的桃色新闻,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利用青训工作,与多名学生家长发生不正当关系。不过谢朝阳和他所属的青训学校一直未对外回应此事,近日有记者晒出此事的最终结果,原来是彻彻底底的诬陷,造谣者6月份已经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的5月份,有社交平台网友发布图片,北京十八中门前一张醒目的横幅上写着,“谢朝阳教练与学生家长发生不正当关系,影响我们孩子身心健康”。甚至还有网上流传出的聊天记录,透露了具体的细节,“谢朝阳与3名学生家长发生不当关系,其中至一人怀孕。谢朝阳的妻子还曾在俱乐部与一名女家长大打出手。”

不过“桃色事件”被曝光后,谢朝阳以及所属的青训学校一直没有对外回应此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则消息也仅仅是作为谈资而已。

但近日媒体人韩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证实“桃色绯闻”原来是谢朝阳被诬陷,“5月14日凌晨,张庆伙同鲜志强等人将印有侮辱、诽谤谢朝阳的横幅挂在北京十八中校区外的栏杆上,并拍照,导致相关照片流传网络,后被民警查获。”最终丰台分局对造谣诬陷谢朝阳的张庆、鲜志强等人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谢朝阳球员时代效力于北京国安,曾是御林军的队长,也有过入选国家队的经历。2003年谢朝阳退役,除了担任解说嘉宾外,谢朝阳还投身于青训。

由于是在青训方面的“桃色新闻”,当初横幅照片曝光后,一度惹得众怒,球迷和网友将中国足球青训不行的责任,几乎一股脑推到谢朝阳的身上。如今看来这只是一起有预谋的诬陷,中国足球的青训不行,还得从其他方面找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