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梵辟谣球队遭解散:正积极运转 等新投资方入主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此前上海记者张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受到资金的影响,中乙球队上海申梵有可能面临解散的困扰。不过根据《足球报》记者陈伟的报道,申梵球员的确收到了放假的消息,但目前还没有到解散的这一步,如果上海足协不接管球队,才会面临解散的危险。而根据龙之队发布的申梵官方声明显示,申梵俱乐部正积极运转,并等待全新的投资方正式入主。

8月初,上海申梵俱乐部的老板周亮,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尽管老板出事,但随后申梵依旧照常参加中乙联赛。但9月初,有上海记者曝料称,申梵或将面临解散的危机,“申梵或面临解散,具体以官宣为准。”9月4日,又有消息称,申梵已经进入放假模式,或弃权本赛季剩余的中乙联赛,如果弃权将会遭到中国足协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

自老板周亮出事后,申梵频现大比分失利。

但自老板周亮出事后,申梵的成绩直线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最近的4轮中乙,申梵客场0-8不敌云南飞虎、主场2-3不敌深圳人人、客场0-9输给四川安纳普尔纳、主场1-6不敌湖南湘涛。虽然申梵此前也吃到过5连败,但最近的4连败期间丢掉26球,则真实反映了球队的现状。

根据《足球报》记者陈伟的消息,申梵确实进入了放假模式,但还没到解散的一步,“球员现在确实收到了放假的消息,不过还不能说解散。”而申梵球员也透露,外界传闻的“散伙饭”,实际上只是队员们在一起的聚餐,并非“散伙饭”,“我们踢球的都不希望球队解散,解散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好处?”

虽然暂时还没有走到解散的这一步,但申梵俱乐部自老板周亮出事后,已经出现了欠薪的情况,“老板被抓后,我们就想到会不会欠薪,现在这个问题真的来了。”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程序,俱乐部投资人撤资或者破产,地方足协有权暂时接管球队,如果地方足协不愿意接管球队,才会最终解散,目前全看上海市足协最终会不会出手。

本赛季中乙常规赛还剩最后4轮比赛,此前的22轮赛事,申梵仅取得2胜2平18负的成绩,其中有3分还是被足协取消资格的合肥桂冠“所送”。中乙南区第23轮的比赛9月8日进行,申梵将做客面对福建天信,目前球队处在放假期,如果真的无法出战恐怕就离接管或者解散又近了一步。

上海申梵官方声明如下:

近日有部分媒体与好事者于网络平台散部上海申梵俱乐部宣布解散的虚假消息。.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特在此作出郑重声明:

俱乐部包括旗下一线队、 梯队、青训机构仍在积极运转,从未宣布过任何关于解散或停止运营的消息。

目前_上海申梵俱乐部正在积极配合新资方进行财务审查于各项工作交接,等待全新的投资方正式入主。

对于散播虚假消息的媒体、平台及个人,上海申梵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

上海申梵官方声明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