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圭佑现身柬埔寨率队训练 9月10日迎执教首秀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昨日,柬埔寨国家队主帅本田圭佑正式走马上任,并在金边带领球队进行了他上任后的首次训练。9月10日,柬埔寨队将在主场与马来西亚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将是本田圭佑的执教首秀。

本田圭佑正式上任柬埔寨主帅

32岁的本田圭佑在世界杯后退出日本国家队,并加盟了澳超墨尔本胜利。目前,他仍然是墨尔本胜利球员,执教柬埔寨属于“兼职”。由于本田圭佑没有教练执照,他与柬埔寨足协签约时对外宣称的职务是“柬埔寨队总经理”,但本质工作其实就是主教练。

本田圭佑在澳大利亚期间每周都会和柬埔寨队教练组进行视频会议,讨论训练内容和进度。只有在FIFA国际比赛日期间,他才会前往柬埔寨面对面指导球员。本田圭佑是9月3日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赴金边,开始他的主教练之旅。

本田圭佑第一次带队训练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他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带队训练的第一天,感觉很不错,也很兴奋。我希望把我的经验带给柬埔寨足球。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会在这儿挖掘更多有才华的球员。我相信我作为教练能让柬埔寨球迷感到快乐。”

而对于接下来与马来西亚的热身赛,本田圭佑认为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当然,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争取胜利。但这一场只是个开始,我需要去了解每个球员的特点。虽然我们只有短短几天时间准备,但每一天我都会考察球员。他们现在需要改掉存在的一些缺点,这也是我重点关注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