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球迷灵隐寺偶遇绿城全队 中乙队已吃散伙饭?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9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一方主场4-3赢下鲁能,夺得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而恒大也在主场凭借杨立瑜的头球绝杀申花。除了中超联赛,本周中国足坛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9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近日,有网名为“我爱学习小分队”的网友自曝,已向中纪委实名举报中超国家级裁判王竞,称王竞“疑是收受贿赂,吹假球。”这究竟是肿么了呢?原来,这位网友认为在大连主场跟鲁能的比赛中,当值主裁王竞的判罚存在争议。于是,这位网友就选择了实名举报。对此,不少吃瓜群众看不下去了,有网友表示“人家才懒得理你”,也有网友表示表示“您先分清啥是VAR啥是VR再举报吧。”

“可爱”的鲁能球迷

对于这场比赛判罚不满的还有山东鲁能的U23球员刘军帅,在比赛结束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点球判罚和穆谢奎的不满。很快,这也引发了诸多球迷的围观,有网友表示并非每个人都是克洛泽,会主动踢飞点球,也有网友表示还是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毕竟丢了四个球。球真妹想说,少说多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说多了小心罚单哦!

吉尔送出点球的瞬间

在前几天结束的中乙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上海申梵主场1-6不敌湖南湘涛,尴尬的是,这场比赛申梵主场上座人数只有尴尬的78人,有网友表示主队球员家属过去都不止这个数吧!但是,对于这支申梵队而言,还有更尴尬的消息,那就是有消息称申梵因为受到资金链影响,即日起开始放假,或将直接弃权本赛季剩余中乙联赛比赛,甚至网上还出现了一张疑似散伙饭的照片。如果是真的话,真的太可惜了!

网友爆出的疑似散伙饭照片

虽说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决赛最后时刻遭遇绝杀,但王霜依旧收拾起行囊,开启了自己的法国之行。在昨天下午,王霜正式启程前往巴黎,她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出发的动态。有网友表示:“一切顺利!得开始关注法甲和欧冠了!”也有网友表示:“见到内马尔,替我跟他说一声,我们喜欢他!”对对对,这也是球真妹想说的,记得晒和内马尔的合影哦!

祝你好运!

前天,是权健外援帕托29岁的生日,他也帮助权健1-1战平苏宁,在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接下来,又是帕托跟他的女友克努森的虐狗时间了,原来,帕托的超模女友在ins上晒出了9张甜蜜的照片并表达自己的爱意为帕托庆生。祝你生日快乐啊,帕建国同志啊!球真妹猜,你一定忘记了迪丽热巴了吧!

这恩爱秀的,啧啧啧!

近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就其发布的关于申花的不当言论道歉,并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原来,在苏宁战平权健后,他们官微小编在官方帐号发布了一条“干死骚花,必须双杀。”的博文。这也引起了热议,确实,作为官方帐号这么发确实不合适,是不是苏宁官微小编发布的时候忘记切换了帐号了呢?

这条博文引发了申花球迷的不满

最近中甲赛场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绿城、深圳和卓尔为了拿下最后的冲超名额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尤其是绿城,有球迷竟然在杭州灵隐寺偶遇绿城全队。虽然比起当年为了保级,在航海体育场请道士做法的建业只是小巫见大巫,不过看看积分榜的成绩似乎颇有“成效”,排名第2力压深圳!不过球真妹还是觉得,不管是保级还是冲超,关键还得靠自己。

球迷灵隐寺偶遇绿城全队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驰派形象设计---老高”:恒大主场在南站的话太远了,表示不会跑那么远看球!

这不还没确定呢,咱再等等消息!

Q2网友“从地球经过 :马云好样的。让姑娘们都能挣点钱吧!毕竟真的比男足好太多!看看踢的有气势在场上!

期待马云给女足带来的改变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