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里斯加盟迈凯伦为何引来法拉利车迷嘘声? 连汉密尔顿都不理解

迈凯伦储备车手诺里斯将在下赛季转正

腾讯体育 9月4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诺里斯锁定2019年F1正赛席位 范多恩将离队

迈凯伦车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车队储备车手兰多-诺里斯将在2019年成为车队正式车手。英国人将在下赛季搭档卡洛斯-塞恩斯。车队也同时确认当前为车队效力的斯托弗-范多恩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对于这一机会,诺里斯表示自己十分兴奋,也将加盟迈凯伦称为圆梦。

诺里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囊括多座重量级方程式冠军奖杯,且皆已新秀身份获得。英国人在上赛季赢下国际汽联F3欧锦赛后在本赛季转战F2锦标赛,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排名次席。

汉密尔顿不是很理解法拉利车迷的嘘声

汉密尔顿:我不是很懂为何有嘘声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夺下意大利大奖赛冠军后,刘易斯-汉密尔顿在登上领奖台时蒙扎赛道大量法拉利车迷爆发出响亮的嘘声。英国人的梅赛德斯队友瓦尔特利-博塔斯也受到了相同的待遇。

赛后,汉密尔顿表示自己难以懂得为何车迷会发出嘘声。“我可以接受嘘声,而且这样的举动在许多运动中都存在。但说实话我不是很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

“我觉得嘘声很容易就能影响到一个人,会让被嘘的人花费很长时间想着一件事情。但嘘声同样也给了我许多动力。如果他们希望继续这样做,那我不反对,因为嘘声给我动力。”

佩雷兹希望能够在新加坡大奖赛前宣布未来

佩雷兹计划在新加坡大奖赛前宣布下赛季计划

塞尔吉奥-佩雷兹透露自己或将在两周后的新加坡大奖赛开始前宣布自己2019赛季的计划。由于迈凯伦车队宣布诺里斯将在2019年转正,此前一度与英国车队传出“绯闻”的印度力量车手几乎确认留队。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新加坡大奖赛开始前宣布一些好消息。这样大家就不会再问我关于未来的问题了。劳伦斯(斯托尔)买下车队后为自己的儿子找了个好位置,但他同时也在为车队投入重金,他希望车队继续获得成功。”

越南政府支持河内街道赛

F1拥有方自由传媒在接手F1后曾表示将寻求赛历的扩张,越南首都河内更是在本赛季被多家媒体列入F1潜在办赛地之一。F1 CEO切斯-凯里也在过去表明自己认为东南亚市场的扩张令人激动。

近期在越南政府发表的一段声明中,政府办公室主任Mai Tien Dung表示越南支持在河内街道办赛。“所有的部长和部门都对这一想法很支持。”

但是该声明并未透露任何的办赛或是合约商讨计划。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