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纳尔多51%控股巴拉多利德 出任董事会主席自己当老板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罗纳尔多正式成为巴拉多利德俱乐部董事会主席,控股51%,卡洛斯-苏亚雷斯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

罗纳尔多入主巴拉多利德

西班牙媒体这样写道:“外星人”罗纳尔多注资并入主巴拉多利德一事,终于像一只熟透的苹果掉了下来。在这次投资过程中,西班牙方面给予了罗纳尔多很多支持和帮助,巴拉多利德没有过分开价,罗纳尔多投资3000万欧元就让自己以控股51%的股份成为这家球队最大的股东,当地有关部门也是一路开绿灯,半年时间办妥全部手续。

当地时间昨天,在巴拉多利德的市政厅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巴拉多利德市长亲自主持,超过200名当地各界要员参加,这次欢迎会的焦点人物就是罗纳尔多。近千名球迷守候在市政厅外,期待一睹“外星人”风采。在十几名警察的保护下,罗纳尔多乘坐的车辆抵达了市政厅,完成相关仪式后,他与巴拉多利德市长、要员们、俱乐部体育总监米格尔-安赫尔-戈麦斯和主教练塞尔吉奥-冈萨雷斯一起吃了饭。

有件事西媒特别介绍了一番。罗纳尔多虽然控股51%,但他没有接受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他只是成为了董事会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继续担任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主席。《阿斯报》认为,罗纳尔多的团队不缺乏管理人才,他在巴西和西班牙的人脉当中也肯定有很多的俱乐部运作高手,所以他只担任董事会主席的举动可视为不想破坏巴拉多利德俱乐部原有的管理团队。

在就职演讲中,罗纳尔多说道:“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和俱乐部,未来有很多机会,有巨大的潜力。我要把我所知的知识带给球员们,为本地的足球做一些事情,为这座城市带来好处。现在我刚刚买了一个俱乐部,接下来我可以去度假吗?(全场笑)好吧,我现在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会继续与大家紧密合作,尽我所能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