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亚运金牌还热乎着 中国女排的路还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正式划下了圆满的帷幕。昨天帮助中国代表团拿下亚运女排项目金牌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在不久之前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动态。

郎导不改平日里北京人特有的幽默口吻,先是对过去的亚运会进行了总结:“16天的亚运会结束,我们完成任务回到北京,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亚运会的金牌还热乎着!”紧接着话锋一转,开始对队伍下一个阶段的备战情况提出自己的期许和要求:“‘瑞士小分队’即将出发,‘北京小分队’也要拉开架势操练,还是那句话: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路还长,中国女排一直在路上,加油! ”

最后郎导还赶了一波潮流,发了自己和部分女排姑娘们的九宫格合影。朱婷、袁心玥、龚翔宇、丁霞、李盈莹、姚迪和王梦洁就成了上榜的“幸运儿”,也不知道这八位“幸运儿”是不是就是接下来要接受“北京小分队”拉开架势操练的几位呢?

就像郎导在自己讲的那样,“亚运会的金牌还热乎着!”,但是面对接下来更加严峻的世锦赛,留给郎平和中国女排的时间真的没有多少了!所以队伍才在刚结束了亚运会女排比赛的所有争夺后,甚至是全队带着行李箱参加的颁奖仪式,就马不停蹄地连夜乘飞机赶回了国。今天下午稍作调整,队员们就出现在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排球训练馆开始了身体恢复训练。

9月4日,中国女排的“瑞士小分队”就将在出现在蒙特勒参与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争夺。比赛结束后,备战世锦赛的所有成员也仅剩不到三周的合练时间来备战9月29日拉开大幕的世锦赛。正如郎导所言:路还长,中国女排一直在路上。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对这支敬业又谦虚的队伍充满了信心!加油,郎导!加油,中国女排!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