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1-0泰达 李提香助攻扎哈维破门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8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广州富力以1-0领先,第27分钟扎哈维建功。

扎哈维半场进球

第3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输送到中路,门前的米克尔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踢到皮球,后点的惠家康迎球推射打偏。

第12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破坏,埋伏在禁区外的高嘉润起脚大力抽射,但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18分钟泰达中场长传,阿奇姆彭得到皮球快速启动,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皮球传给门前的米克尔,米克尔横向盘带后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25分钟泰达后场长传,张池明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大力打门被程月磊奋力封出。接着泰达获得角球,买提江操刀主罚直接到门前,程月磊再次将球击出化解险情。

第27分钟李提香前场输送过顶长传,穿过了对手的整条防线,精准的找到扎哈维。随后扎哈维形成单刀球轻松抽射破门,助富力取得1-0领先。

第3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刚过中线的位置,直接一脚精准的长传球,找到了扎哈维,随后扎哈维在同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推射破门,但随后裁判判罚越位,进球被吹无效。

第37分钟泰达获得角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未能形成威胁。随后混战之中,买提江禁区外大力远射,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4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场长传,扎哈维右路底线处得到皮球,连续过掉了高嘉润和前去封堵的门将杜佳,但因为缺少角度,被后卫踢出解围。

广州富力(5-4-1)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36-黄政宇(U23)、11-丁海峰

中场:23-卢琳、32-陈志钊、35-李提香、10-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扎哈维

天津泰达(4-5-1)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U23)、19-白岳峰;

中场:10-米克尔、25-买提江、22-郭皓、17-惠家康、36-张池明;

前锋:7-阿奇姆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