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中场沙欣加盟不莱梅 新赛季将身披17号球衣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德甲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多特蒙德的土耳其中场沙欣,新赛季将身披17号球衣,据德媒报道,沙欣的转会费不到100万欧元。沙欣曾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带领多特蒙德获得2011年的德甲冠军,同时当选那个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

加盟不莱梅之后,沙欣本人表示:“与不莱梅高层以及主教练的谈话非常不错。不莱梅是一家大俱乐部,我很期待在这里即将到来的任务。”

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称赞沙欣:“我觉得有关沙欣的实力不用多说。他在德甲几乎经历了一切,跟随多特蒙德获得过德甲冠军以及德国杯冠军,另外还效力过皇家马德里以及利物浦。他有着能够帮助我们进步的潜力,并且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同时多特蒙德俱乐部祝福沙欣未来一切顺利,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昨晚我还与沙欣进行了谈话,他希望加盟不莱梅。我相信沙欣在职业生涯之后还能够回到多特蒙德来任职。”

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沙欣是一名多特蒙德的青训球员,过去为多特蒙德做出了诸多贡献。他一直都会是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一部分。”

沙欣于13岁时就加盟多特蒙德青训,不满17岁时就上演了自己的德甲首秀,是德甲赛场出场的最年轻球员。沙欣担任中场中路,出球准确犀利,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赛季是2010-2011赛季,那个赛季沙欣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带领多特蒙德获得德甲冠军,并且成为了球员评选出的赛季最佳。

2011年夏天沙欣加盟皇家马德里,在皇马效力一个赛季之后被外租至英超利物浦。不过在效力皇马和利物浦时沙欣并没有拿出球迷们期待的表现,沙欣于2013年重回多特蒙德。整个职业生涯内,沙欣获得过1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西甲冠军。

据德国媒体《鲁尔新闻报》的消息,沙欣此次的转会费甚至不足100万欧元,另外加盟不莱梅之后沙欣面临大幅降薪。

今夏多特蒙德从不莱梅签下了丹麦中场德莱尼,不莱梅需要在中场位置进行补充,沙欣是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心仪的球员。如果留在多特蒙德,沙欣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多特蒙德已经拥有维特塞尔、德莱尼、达胡德、魏格尔、香川真司以及格策等多名球员。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