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格列兹曼当选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暨颁奖仪式上,宣布上赛季欧联杯冠军队的当家前锋格列兹曼获得了上赛季欧联杯的最佳球员一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格列兹曼荣获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

马德里竞技在2017-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表现不佳,所以欧冠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就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了欧联杯。在欧联杯,马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3-0完胜了马赛,夺得了队史第3座欧联杯冠军,5年3进欧战决赛,也彰显了马德里竞技近些年来在欧洲的强势实力。

上赛季欧联杯结束后,欧足联官方评出了欧联杯最佳阵容,马竞多达6人入选,分别有:奥布拉克、戈丁、科克、萨乌尔、加比、格列兹曼。其中,格列兹曼作为锋线球员,可谓是马德里竞技夺得最终冠军的首功之臣。

格列兹曼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在上下半场为马竞各入一球,助马竞在最后顺利捧得欧联杯冠军。他的梅开二度含金量十足,2粒进球都是利用机敏的跑位、细腻的射门脚法来完成,可以说是马竞在决赛中完胜对手的最大功臣。

在今年8月初,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2名候选名单,分别是:格列兹曼、戈丁、帕耶。其中俱乐部的队友戈丁作为后防中坚为球队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另外,马赛队的主力中场帕耶也助球队打进了决赛,但是遗憾他在决赛中早早伤退,最终也憾失冠军,帕耶在上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3球、并且有7次助攻,数据亮眼。

最终,格列兹曼夺得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奖项,他的获奖也当之无愧,因为除了在欧联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力助球队最终顺利夺冠,他上赛季欧联杯中为马竞出场8次,打进了6球并且有4次助攻,数据非常高效。

上赛季结束后,关于格列兹曼离开的马竞的消息,一时间占据了转会传闻的大部分版面,但是最终格列兹曼选择留在马竞。本赛季,马竞在欧冠中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多特蒙德、摩纳哥、布鲁日,马竞无疑是实力占优的一方,但是有多特蒙德和摩纳哥这样的劲敌,马竞想要顺利出线想必不会太容易。拥有新科世界杯冠军成员格列兹曼,马竞的欧冠前景也值得球迷期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