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男子帆板RS:X毕焜摘金 中国豪取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进入到最后一日。男子帆板RS:X经过15轮激烈争夺,中国选手毕焜以22个积分排名第一,获得冠军,帮助中国队实现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中国香港和韩国选手分获二、三名。

雅加达亚运会前,中国帆船帆板队选择在山东日照国家帆船训练基地进行备战。2017年中国帆船帆板队交付中国帆船协会管理后成绩有所提高,在去年的日本帆板世界锦标赛上包揽男女组冠军,成绩的提高也使中国帆船帆板人重拾信心,今年的世锦赛,中国队在4个小项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男子帆板RS:X一共进行15轮争夺,中国队派出的是毕焜出战。今年23岁的毕焜身高达到1米9,是练习帆板的好苗子,近几年,毕焜成绩提升很快,2016年在全国冠军赛夺魁,2017年天津全运会获得第四名。今年6月亚锦赛,毕焜夺得冠军。而之前的奥胡斯世界帆联锦标赛,毕焜获得第九名,顺利帮助中国队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15轮比赛中,毕焜前两轮都是排名第一,第四轮亦是第一,第六轮到第11轮连续蝉联第一,虽然第14轮只获得第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总成绩,最终毕焜优势非常明显,以22个积分获得金牌,中国香港选手陈纯灵以33分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李太虎以38分获得铜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