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曼昱4-1淘汰印度一姐 携手陈梦晋级女单八强

中国乒乓球选手王曼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6强战中,中国队球员王曼昱以4-1(11-2、11-8、11-8、6-11、11-4)淘汰印度一姐巴特拉,与队友陈梦一起晋级了这次亚运会的女单八强。

19岁的王曼昱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5,本次亚运会女单第二轮王曼昱4-0轻取斯里兰卡球员伊莎拉马。23岁的印度选手巴特拉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今年4月的英联邦运动会中她曾连续击败冯天薇、于梦雨获得女单冠军。今年的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王曼昱曾在小组首战中以3-0(12-10、11-9、11-5)赢过一次巴特拉。

首局比赛开始后,王曼昱连得2分取得2-0的领先,随后将优势扩大到8-2,并以11-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中王曼昱继续控制场面节奏,对方在中局试图反击,但王曼昱稳住阵脚以11-8将局分扩大到2-0。

第三局开局阶段王曼昱以4-2领先对手,之后稳扎稳打,以10-6获得局点。在巴特拉追了2分之后,王曼昱再次以11-8胜出。

第四局一上来巴特拉连得6分,取得6-0的领先,尽管王曼昱大比分落后但也没有放弃,她中局将比分追成4-8,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印度一姐以11-6扳回一局。第五局王曼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很快以11-4取胜,拿下对手晋级八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