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梦4-0横扫中国台北陈思羽 率先挺进亚运女单八强

中国乒乓球选手陈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6强战中,赛会女单头号种子陈梦以4-0(11-5、11-6、11-3、11-5)横扫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率先进入到本次比赛的女单八强。

24岁的陈梦目前在女单最新世界排名中位居第三,她已经获得四次世界冠军。在女单32强战中,赛会头号女单种子陈梦4-0轻取越南球员阮科妙庆。中国台北球员陈思羽今年25岁,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26位,是中国台北队的二号女单。

首局开始后两人先战成1-1,随后陈梦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到5-1。接下来陈梦继续扩大优势,并最终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陈梦与对手战成2-2,中局陈梦取得6-3的领先,在之后的关键球中没有给陈思羽任何机会,以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陈梦打得更顺,她开局取得了4-1的领先,随即以11-3的比分结束第三局。第四局一上来陈梦就连得4分,对方教练不得不为陈思羽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陈梦继续强势的表现,取得了7-0的领先。之后陈梦故意发球失误让了1分,比分来到7-1,最终以11-5解决战斗、成功晋级。陈梦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李皓晴本轮同样以4-0完胜泰国选手素塔西妮。(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