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半年营收超2.6亿亏损6.3亿 工资仍处于较高水平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在新三板挂牌的恒大俱乐部近日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恒大俱乐部上半年营业收入2.63亿,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大部分收入都来自关联企业。但恒大俱乐部上半年亏损仍然高达6.3亿,不过恒大集团向恒大俱乐部“输血”7.8亿。

恒大半年财报

2018年上半年恒大收入2.63亿,亏损6.3亿

根据恒大俱乐部披露的2018年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2.63亿,但上半年的亏损仍然达到6.3亿。营收比2017年同期增加了15.38%,而亏损和上半年同期相比则是收窄。

恒大在半年报中指出,营业收入中,2.36亿来自广告收入,门票收入仅为1900万。此外,上半年的总运营成本达到9.03亿,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引进教练和球员的薪酬及转会成本仍处于较高水平。但上半年财报仅仅是1-6月份的支出,并不包括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之后的支出成本,恒大2018年的全年财报,这个数字还将大幅度上涨。

恒大集团“输血”7.8亿,曾发公告借款17亿

今年的4月份,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为了补充流动资金,将向相关关联方借款17亿,半年财报则显示,已经收到恒大集团的“输血资金”7.8亿。去年,恒大俱乐部就从恒大旅游以及恒大集团分别“输血”达到1.9亿和1.63亿,而今年相关关联方的“输血”力度更大。

恒大集团为球队补血

而且财务报告显示,恒大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中,大部分来自相关关联方企业,其中广告服务产生关联交易1.89亿,购买商品、接受劳务产生关联交易2137万。此外,向相关关联企业销售门票、球迷产品产生了关联交易585.6万。换言之,恒大俱乐部的营业收入,绝大部分来自相关关联企业。

资产10.95亿,总负债已达21.04亿

根据半年财报显示,恒大俱乐部的资产为10.95亿,同比减少了2.21%,而俱乐部的负债达到21.04亿元,则增长40.33%。目前恒大俱乐部的净资产为-10.09亿元,资产负债率达191%。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