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足1-0胜阿联酋 将与韩国争夺亚运金牌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在亚运男足半决赛的另外一场对决中,日本U-21迎战阿联酋队。两队全场机会都不多,日本队凭借替补登场的上田绮世第77分钟打入制胜球,最终1-0战胜阿联酋闯入决赛,决赛中将对阵韩国,落败的阿联酋则和越南去争夺铜牌。

日本险胜阿联酋

以纯U-21年龄段出征的日本队,虽然在小组赛只以第2出线,但1/8决赛1-0绝杀马来西亚晋级,1/4决赛和沙特U-21的对决则是2-1险胜。小组赛和中国队同组的阿联酋,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晋级,1/8决赛依靠点球大战淘汰了东道主印尼,1/4决赛和朝鲜的对决,又熬到点球大战,再次涉险晋级。

第5分钟,前田大然禁区内将球回做,岩崎悠人小角度的怒射打偏。第20分钟,旗手怜央横传,岩崎悠人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便是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打飞。

第42分钟,日本队左路传中,神谷优太插上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抽射,阿联酋门将扑救出现脱手,但好在沙姆希第二反应极快,起身将球没收。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远藤溪太左路带球突破后内切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稍稍偏离目标。第62分钟,穆萨巴赫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角度太正,被日本门将轻松没收。

第65分钟,日本队前场抢断得手,刚刚替补登场的上田绮世背身直塞禁区,前田大然获得单刀面对阿联酋门将的机会,但最后的抽射却稍稍偏出,日本队错失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77分钟,日本队的渡边皓太禁区前沿滑铲抢断得手,随后直塞禁区,上田绮世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阿联酋门将挑射上角,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入网,日本队终于打破僵局,1-0。

日本队进球

随后的比赛,阿联酋未能展开反扑,日本队将1-0的比分守到终场,最终战胜阿联酋进入决赛,将与韩国队争金,落败的阿联酋将与越南争夺铜牌。

日本U-21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1-小岛亨介;

后卫:5-杉冈大晖、7-原辉绮、20-立田悠悟;

中场:6-初濑亮、11-远藤溪太、13-岩崎悠人、16-渡边皓太、17-神谷优太(第82分钟 14-松本泰志);

前锋:9-旗手怜央(第64分钟 15-上田绮世)、18-前田大然

阿联酋出场阵容:22-沙姆希、3-艾哈默德、4-沙吉(76’黄牌)、5-阿里、6-萨利姆、12-德汉哈尼、16-亚赫亚伊、19-阿特塔斯、24-梅斯马里(第70分钟 26-达尔穆吉)、27-阿梅里、29-穆萨巴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