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遗憾落选 张家齐和司雅杰将战女子10米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跳水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虽然女子10米台的比赛明天打响,但官网已经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名单,张家齐和司雅杰将代表中国队参赛,而里约奥运冠军得主任茜遗憾落选,这也意味着司雅杰在和任茜的最后PK中惊险胜出。

中国跳水队在亚运会中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在过往11届比赛中,他们包揽了全部70枚金牌,让其他队伍只有争第二的份儿。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在10个单项中,女子10米台的名单却迟迟没有产生,直到队伍抵达雅加达,这份名单依旧难产。

对此,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女子单人10米台,14岁的张家齐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名额,司雅杰和任茜将争夺另外一张门票,但两人近期都遭遇了发育烦恼,体重起伏不定,队里决定在出征前对两人进行一次附加赛,不仅如此,直到比赛前教练才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最终入围人选。

中国跳水选手司雅杰

比赛前一天,也就是8月29日,女子10米台中国队的名单正式确定,张家齐携手司雅杰出战,其实中国队不管谁上场,都是夺金的热门人选,不过相对来说,这个项目竞争激烈,朝鲜的金国香,马来西亚的张俊虹都在世锦赛登顶过,中国队不能大意。

对于落选,任茜看得很淡,虽然随队来到雅加达,但她只能看着队友在比赛中摘金夺银,对于一位奥运冠军来说,这种独特的滋味恐怕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