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将延长与拉米雷斯合同 博阿基耶或遭清洗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江苏苏宁中场拉米雷斯,已经被球队取消了参赛资格。不过根据多家巴西媒体披露,苏宁计划与拉米雷斯续签合同,令人感到非常意外。与此同时,苏宁前锋、加纳球星博阿基耶,今夏仍有离开球队的可能性。

巴西媒体“UOL”透露,拉米雷斯已经确定要以租借身份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预计短时间内交易就将完成。此前,拉米雷斯的愿望是和苏宁解除合同,然后再与本菲卡签约。不过苏宁提出的条件是,如果拉米雷斯想去本菲卡,不但不能解约,反而要再续签一年合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拉米雷斯与苏宁谈判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结果,但如今他想加盟本菲卡,只有与苏宁再续约一年。

拉米雷斯或继续留苏宁

报道中称,苏宁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本菲卡提出的租借期限是一个赛季,拉米雷斯的租约到明年夏天结束,而拉米雷斯与苏宁现有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相差只有半年多的时间,对苏宁来说比较吃亏。

如果续签到2020年,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据了解,本菲卡可以在租借结束后选择买断拉米雷斯,那么在他和苏宁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情况下,苏宁可以索要的转会费肯定能更多一些。甚至在理论上,拉米雷斯直到2020赛季结束前,仍可以代表苏宁参加比赛。

此外,苏宁在续约拉米雷斯的同时,也计划送走博阿基耶。根据塞尔维亚媒体的消息,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仍然希望引进一名前锋,而博阿基耶则是候选人之一。据了解,苏宁方面已经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了联系,并且表示已经准备好可以就这名球员进行谈判,他们愿意接受一份租借的报价。

由于埃德尔的加盟,博阿基耶在苏宁的位置越来越边缘化,并且他的水平一直以来也遭受着比较多的质疑,未来离队并不让人意外。不过在中超转会窗已经关闭的情况下送走博阿基耶,苏宁将只剩下三名外援备战剩余的联赛。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