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媒:印度男乒创历史 实现亚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雅加达亚运会,印度乒乓球男队尽管在周二的半决赛中以0-3输给韩国,但还是获得了一枚历史性的铜牌。印度媒体NEWS18对此做出报道。

印度乒乓球男队创造历史

印度队由G.Sathiyan、Achanta Sharath Kamal和A.Amalraj组成,他们的实力显然无法与强大的韩国队抗衡,韩国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甚至能与实力强劲的中国队打得难解难分,实力可见一斑。

印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击败了传统强队日本队,从而确保了印度在乒乓球项目上的首枚亚运会奖牌,对于印度乒乓球来说,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在1958年亚运会引入乒乓球项目后,印度还没有获得过一枚奖牌。像中国(61金)、日本(20金)和韩国(10金)这样的国家,长期以来都在乒乓球项目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男团决赛,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实现七连冠。从1994年到2018年,中国男乒在亚运会男团决赛里连续七次战胜同一个对手韩国队,创造了亚运男团七连冠辉煌。中国队在乒乓球上的统治地位无人可撼,而印度队的飞速进步同样值得关注。

(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