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4度续约拉比奥失败全因巴萨?天才中场已与球队决裂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这个转会窗口,巴黎一直在与中场球员拉比奥特进行商谈续约,最终结果却均以失败告终,目前,拉比奥特的未来依然是悬而未决。《ESPN》爆料了关于拉比奥特续约的诸多细节,报道称巴黎一口咬定,巴萨与拉比奥特私自联系,是致使法国中场续约失败的根本原因。

拉比奥特让巴黎和巴萨再度拉深仇恨

据《ESPN》了解,前前后后巴黎一共4次给拉比奥特送上续约合同,一次比一次优厚,可以说是诚意十足,最近的一次是1周前,但是《队报》向巴黎体育主管致电并了解到,拉比奥特再次拒绝签字,这意味着法国中场已经与巴黎彻底决裂。

在这期间,拉比奥特的转会传闻铺天盖地。从巴萨到米兰甚至到了利物浦和阿森纳,但是真正表达最强意向的还是西甲巨人。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的离开,让巴尔韦德一直想寻找一名超强替身,前巴萨大佬哈维曾力荐拉比奥特给老东家,认为其有着出色的大局观和成为世界顶级中场的潜力。一度让巴萨开始对拉比奥特展开进攻。

《ESPN》表示,在7月份时,巴萨的总经理塞古拉和体育总监阿比达尔一同前往法国,与拉比奥特的母亲和其经纪人维罗妮卡进行了私自会面,正是这次会面,让巴黎感受到了不妙,巴黎方面认为没有经过他们的许可,不但是其不够尊重,更是认为巴萨的暗中会面,让这笔合同屡屡受阻并最终失败。为此,如今巴黎方面表示,如果巴萨再胆敢接触拉比奥特,就会告到FIFA。

巴萨在随着马尔科姆和比达尔加盟之后,一度降低了对拉比奥特的欲望,但是看到拉比奥特拒绝续约,也想再次伸手但是没想到会被巴黎以法律警告。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的传言,是否是拉比奥特引来的报复性行为,不得而知,但是《ESPN》坚称并比喻,两家的关系是“战争状态”,已经水火不容。

可是即便巴黎排斥巴萨,也无法阻止拉比奥特个人的选择,目前他与巴黎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更多转会权已经不再巴黎的手中。

按理来说,4次给予拉比奥特续约,可以看出巴黎对于这名23岁中场的爱意浓浓,但如今却煎熬成爱恨情仇。如果换做其他球员,巴黎会有这般热情与耐心,是不是早被打入了冷宫?这还不是出于拉比奥特本来就是巴黎自己培养的人才,根正苗红,即便他再闹,季前赛、超级杯、联赛,图赫尔依然是场场给予他首发,巴黎中场人才不是没有,洛塞尔索、德拉克斯勒都快把板凳坐穿,但图赫尔依然可以让拉比奥特“任性”,一定程度上,巴黎对于拉比奥特的过分宠爱,非但没有起到效果,还加剧了他的固执和个性。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