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我的状态比五年前还要好 不会痴迷于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布冯成为最新一期《法国足球》的封面人物,在接受该杂志专访时,布冯透露自己的状态甚至比五年前更好,并且表示自己不会痴迷于赢得欧冠冠军。

布冯在今年夏天来到巴黎开启了新的挑战

谈到为何会在40岁的年龄转投法甲时,布冯透露,“我不知道其他球员是如何看待我的,我甚至有些担心。在意大利呆了40年之后,在一夜之间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绝非易事。有时候,我们都会为自己建立一个舒适区,不论是因为畏惧还是懒惰,我们都拒绝离开这个舒适区,因为去尝试新事物总是会让你畏惧。然而,我却是完全相反的,我也明白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克服这一点。我喜欢向前走,喜欢去面对困难并请找出做些什么才能克服这样的困难。”

对职业球员来说,体能、状态会在30岁之后逐渐下降,但布冯却并非如此,直到40岁都保持着一流的状态。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布冯表示,“如果你问我‘在35岁的时候,感觉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我会说,‘我想我现在的状态更好。’然后你会说,‘不可能’,有时候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说,‘这是不可能的’。然而,在我内心深处,我感觉比5、6、7年前更好。我不能说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我改变了工作方式。到了我这个年龄,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渴望和动力。”

布冯成为法国足球的封面人物

在布冯加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有了三名一流门将。在谈到与阿雷奥拉、特拉普的竞争时,布冯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对我来说,在成为队友之前,他们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了。确实如此。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态度堪称典范,在球队里,互相尊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起点。现在的足球有了很大的变化,像巴黎这样的球队一个赛季会踢60场比赛,我希望俱乐部能够踢比上赛季更多的比赛。只有一名门将可以出场是无法想像的,因此有三名实力相当的门将是合乎逻辑的。一个赛季太漫长了,你需要所有球员,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谈到姆巴佩时,布冯表示,“我发现了一群很棒的家伙,我发现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更衣室。我经常和姆巴佩一起开玩笑,他总是告诉我,‘我从来没有想象过有一天可以和你一起踢球。’他曾经在很小的时候看过我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里对阵法国,而在2017年欧冠半决赛尤文对摩纳哥时,我们同场交锋了。”

在新赛季的欧冠里,布冯有可能遭遇老东家尤文。巴黎门将表示,“我离开了一些有能力夺冠的老队友,但我发现了同样有实力夺冠的新队友。事情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生改变。我只知道一种做出贡献的方式: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我希望再次踢欧冠,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但这会让我心情复杂。我不会让赢得欧冠冠军成为我的一种痴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