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现身亚运电竞赛场!合影LOL国家队 兮夜秒变迷弟

腾讯体育讯 今天的亚运会电竞表演赛赛场,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那就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小组赛上演中韩对决,姚明现身电竞馆包厢观赛。

本届亚运会,姚明十分忙碌,他除了要关注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的比赛,还现身3对3的篮球现场,中国3X3男篮和女篮都获得亚运会冠军,姚明有闲暇时间来到电竞赛场,观看这项首次进入亚运会的比赛。

此前,姚明曾自曝他特别喜欢打魔兽世界。此外,现役NBA球星海沃德,就是资深的LOL粉丝。因此,姚明今天赴亚运会电竞现场观战,名副其实是一名“明星迷弟”。

在比赛结束后,姚明还和英雄联盟中国团队见面,合影时这些20出头的少年们略有紧张,苏汗伟(ID:xiye)吐舌头被抓拍到,其他队员脸上都满是兴奋。

姚明与LOL中国团队合影

本次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国团队首日取得3胜1负的成绩,今日比赛中中国队无奈遭韩国队双杀,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将迎战中国台北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