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傲骨携广州塔pk赵旭日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中超第20轮,京津德比,奥古斯托延续了世界杯归来后的良好状态,职业生涯的第一顶帽子帮助国安5-2轻取泰达;与奥古斯托一样状态火热的则是恒大核心塔利斯卡,争冠4强的内斗中梅开二度力助卫冕冠军4-1轻取鲁能。

赵一脚的制胜球,则帮助权健1-0击退副班长贵州,以一场胜利迎接亚冠赛事的重启;人和奔赴上海挑战申花,迪奥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抢滩”虹口,恒大国安在虹口都未能带走3分,升班马做到了。作为前澳超MVP,梅泽耶夫斯基已经展示过功力,而与华夏的较量,则是传射建功,为亚泰虎口夺食抢下1分。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第20轮的《中超英雄》呢?

天津泰达2-5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职业生涯第一帽,主宰京津德比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傲骨携广州塔pk赵旭日

奥古斯托从世界杯赛场归来状态就一直处在巅峰期,与华夏的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5-2击退大连的比赛1射2传,周中足协杯和富力的比赛又有助攻入账帮助国安5-1轻取富力,几乎锁定了一张决赛入场券。但,这些还都是小儿科,今年的第3次正宗京津德比,奥古斯托成为水滴最抢眼的一颗星。

国安0-1落后的情况下,是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帮助御林军反超比分,终场结束前,奥古斯托又凭借迷踪步晃晕了泰达防线,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2。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出现在京津德比,对于奥古斯托来说意义更上一层楼。北京德比0-3完败在人和脚下,让国安遭遇当头棒喝,但随即双线作战连续2战打进5球,国安的队副带领球队重回正轨。

山东鲁能1-4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塔利斯卡——双塔之争,广州塔完胜济南塔神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傲骨携广州塔pk赵旭日

争冠集团的内战中,塔利斯卡和塔尔德利两位巴西老乡上演“双塔之争”,但笑到最后的是“广州塔”塔利斯卡。一度坐拥中超最佳防线的鲁能,却难以看住恒大的前场三叉戟,而塔利斯卡则成为鲁能防线的噩梦,说鲁能败在塔利斯卡一人脚下毫不为过。当塔利斯卡梅开二度后,这场比赛几乎就失去了悬念,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的进球只是在鲁能的伤口上撒盐。

连续3轮比赛进球,入队后的8场比赛打入11球贡献2次助攻,试问现阶段谁是中超最火的外援,答案恐怕除了塔利斯卡就是保利尼奥。没有花钱的不是,恒大间歇期花大价钱引进塔利斯卡太值了。冲击中超8连冠,恒大有“广州塔”心里绝对不慌。

天津权健1-0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赵旭日——赵一脚重出江湖,权健止颓出征亚冠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傲骨携广州塔pk赵旭日

赵旭日的远射就如同段誉的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但关键时刻闪光就是救命。迎战副班长贵州之前,权健已经连续5轮不胜,索萨的球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难止颓势,而且分心下周中的亚冠,又让赵旭日替补席待命。但下半场登场找状态的赵旭日,终于亮出了他的“六脉神剑”,一脚重炮轰门帮助权健取得最近6轮的首胜。

中超止住颓势迎接亚冠,这对于权健的信心提升来说会起到巨大的作用。而且要知道,赵旭日虽然远射偶尔才来上一次,但本赛季的亚冠赛场已经收获了3粒进球,赵一脚的“亚冠属性”还在,此外不要忘记了,赵旭日当年就曾攻破过鹿岛城池,下周中做客,赵旭日能否为权健取得一个完美结果回国?

上海申花1-3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迪奥普——连杀京沪俩传统豪门,升班马征服虹口

中超英雄第20轮评选:傲骨携广州塔pk赵旭日

间歇期前,人和的防守令外界极为称道,但进攻却一直跟不上中超的节奏,还停留在中甲水准。不过随着迪奥普的加盟,人和的进攻迅速找到感觉,而这其中的功劳就与迪奥普有关。入队后的前8场比赛,迪奥普贡献了4球和3次助攻,还激活了马西卡与穆坎乔。

上轮的北京德比,迪奥普传射建功,帮助人和3-0大胜国安。而与申花的对决,迪奥普先是一脚倒钩为人和打破僵局,随后又展示出自己的空中优势梅开二度,帮助人和扩大领先优势,而球队最终也是3-1取胜。本赛季中超只有2支球队能从虹口带走胜利,此前是上港,这一次是人和,包括恒大、国安都未能攻陷虹口,但迪奥普与人和做到了。

长春亚泰2-2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梅泽耶夫斯基——传射建功,亚泰绝平抢分

上赛季的澳超MVP,却突然在夏窗加盟亚泰,不关注澳超的球迷,似乎还不了解梅泽耶夫斯基的威力。但很快亚泰球迷就被梅泽耶夫斯基征服,8月初4轮不败期间,梅泽耶夫斯基贡献了1粒进球和3次助攻,成为球队幕后的英雄。

而本轮与华夏的对决,梅泽耶夫斯基在亚泰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先是用进球扳平比分,随后则助攻伊哈洛打入绝平球,帮助亚泰硬生生从对手手中抢下1个积分,摆脱了上轮2-5不敌富力的阴影。亚泰如今远离降级区,除了头号射手伊哈洛之外,梅泽耶夫斯基功不可没。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