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2战丢7球+莫雷诺难逃重罚 遇恒大或重蹈1-9覆辙?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两连败+狂丢7球!申花陷入到低迷的态势之中,糟糕防线展露无遗。更为致命的,便是申花将在下轮赴天体挑战状态火热的恒大。届时,申花会丢掉多少球?会遭遇到惨案吗?真的难以想象。

两战狂丢7球!四大皆空后再遭羞辱

本赛季的申花战绩糟糕,各条战线一塌糊涂。联赛战罢20轮,仅以26分位列中游,落后排名第3的恒大13分,落后第4的鲁能12分,想要再获亚冠资格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亚冠赛场上,申花在小组赛5平1负尴尬垫底,成为中超唯一一支小组出局球队。足协杯赛场上,申花又以2-3遭中乙球队南通支云淘汰,刚刚亮相便宣告卫冕失败。

糟糕的战绩,也令申花早早陷入到四大皆空的局面。近8轮的比赛里,申花只战胜过副班长贵州,其他的比赛非平即负,表现越发的低迷。本轮主场面对着升班马人和时,后防线更是遭迪奥普和马西卡这两大锋霸的完爆,仅过了39分钟时,便以0-3的大比分落后。主场遭升班马羞辱,这无疑刷新了本赛季申花最下限的表现。

最近2轮的比赛里,申花面对着华夏和人和时狂丢7球!其中在面对华夏时,被对手的土炮连番羞辱;此番面对着人和时,再让对手的洋枪们如入无人之境。 申花的状态如此低迷,亦是让拥趸们难以接受。

雪上加霜!莫雷诺肘击恐难逃重磅罚单

申花可谓输球输人,球队不但遭遇到惨痛失利,作为定海神针的莫雷诺还出现肘击的不冷静行为。第70分钟时,莫雷诺和罗歆在场上发生冲突,随后气急败坏的莫雷诺挥肘击打罗歆,也将罗歆击倒。虽然莫雷诺只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逃脱了染红的命运,但接下来等待他的或将是足协开出的重磅罚单。

莫雷诺肘击动作

莫雷诺肘击动作

要知道足协对于这样的肘击行为,向来是严惩不贷,本赛季恒大同权健的较量里,阿兰便因为肘击刘奕鸣,被足协处以8场停赛。人和同权健队的较量里,刘健因为肘击吴伟,同样被足协处以停赛8场的重磅罚单。 一旦足协对莫雷诺肘击的举动一视同仁,也对他处以停赛8场的停赛,那么申花无疑将面临着赛季末崩盘的危险。 赴天体怎么办?会再现1-9之耻吗? 接连遭遇到2场惨败,暴露出了申花防线的羸弱和状态的低迷。最为让人担心的便是,申花将在下轮客场迎战恒大。恒大目前的状态炙手可热,世界杯后豪取7胜1负的战绩,让所有对手深感畏惧。 尤其是近8轮比赛里,恒大疯狂攻入32球,场均攻入4球的火热状态无人能及。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也随之成为全中超最为强悍的进攻组合。本轮的天王山战役里,恒大更是在客场以4-1大胜鲁能,延续着疯狂的势头。 恒大的状态如此突出,攻击力如此之火爆,动辄打入四五球早已成为家常便饭。即将出征天体的申花,此刻是否已经感到瑟瑟发抖了呢?毕竟以申花目前的低迷状态,恐将难逃遭恒大疯狂攻击线血洗的命运,甚至有可能会重蹈昔日1-9惨败给国安的覆辙。天体之行,申花着实凶多吉少。(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