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京沪战申花反弹靠虹口 人和连斩两老牌豪门?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连续8个客场不胜的申花,在第20轮的中超回到熟悉的虹口足球场迎战人和。虹口是申花的最强后盾,虽然客场难止颓势,但回到主场还是期待完成对人和的双杀,而人和也不甘示弱,携北京德比大胜国安的势头南下,一心想从客场抢分。

看点一:新版京沪大战?

人和的前身是上海中远(国际),当年与申花的沪上德比,恐怕与如今申花恶战上港可以媲美。不过以往两队的交手,还让球迷回忆起昔日沪上德比,但如今只能用新版京沪大战来形容。本赛季的京沪大战中,申花首循环面对国安与人和保持不败,而人和则在申花和上港身上连折2战,打进1球却丢掉7球。

看点二:申花客场颓势依旧,靠虹口反弹

1-4不敌华夏后,申花带着连续8个客场不胜的窘境回到上海滩,除了客场不胜外,间歇期后2胜3平3负的成绩也难以向球迷交代。但申花在主场已经连续7场不败,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要想反弹只能期待在虹口有一番作为。尤其是下轮还要南下面对恒大的情况下,与人和的较量是间歇期前申花最有望取胜的一场对决。

首回合交锋人和0-2不敌申花

看点三:两队均为外援安排发愁

登巴巴上轮伤退,而瓜林则已经和球队合练,而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登巴巴和瓜林都是现身,尽管吴金贵不肯透露登巴巴和瓜林能否登场,但两人能够参与训练证明问题不大,4大外援选择哪3位登场,让吴金贵有些发愁。人和上轮靠着马西卡+穆坎乔+迪奥普的组合痛击国安,与申花的对决,到底让进攻三叉戟齐发,还是派上奥古斯托,路易斯也极为头疼。

看点四:强势南下,人和摆脱客场虫面貌?

3-0在北京德比中干净利落拿下国安,这是人和升上中超以来最提振士气的一场比赛,甚至比2-0拿下恒大还要痛快。但北京德比终结5轮不胜的窘境后,人和却面临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强的难题。从1-1战平亚泰开始,人和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战绩仅为3平3负,客场取得的积分仅强过大连,甚至不及副班长贵州。

看点五:停赛危机考验两队

申花的张璐上轮刚刚登场就染红下场,本轮将缺席与人和一役,而人和的后防重臣刘健则处在停赛期,双方各有重要球员无法出战。不过对于人和来说相对利好的消息是罗歆和尼扎木丁双双解禁复出。两队的积分只相差2分,在保级基本无忧的情况下,这场较量也左右双方本赛季的最后排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