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拜仁铁腰接近加盟沙尔克04 转会费约1600万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来自德国媒体的报道,拜仁已经与沙克尔04就德国中场塞巴斯蒂安-鲁迪的转会达成一致,鲁迪将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沙尔克04。

鲁迪即将加盟沙尔克04

鲁迪出自斯图加特青训营,在场上司职后腰和中前卫,也可以客串右后卫,他2008/09赛季升入斯图加特一线队,不过,他只效力了2个赛季就离队,从2010-2017年,鲁迪一直效力霍芬海姆,并在195场比赛中为该队攻进11球。上赛季,鲁迪以自由身转投拜仁,并在2017/18赛季德甲出战25场,所有比赛则是35场,帮助拜仁夺得了2017/18赛季德甲冠军。

作为一名中后场的万金油,鲁迪战术执行能力强,攻防均衡,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远射脚法。鲁迪还曾是德国国青球员,并且在2007年世青赛帮助球队夺得第3名。国家队方面,从2014年到现在,他一共为德国国家队出战了26场比赛。

在这个夏天,传闻沙尔克04和莱比锡都有兴趣签下这名28岁的中场球星,但后者却很快辟谣。此前,鲁迪亲口表示他即将离开拜仁,而赫内斯曾表示,鲁迪可以出售,但1500万欧元的价钱却不足以将他带走。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拜仁和沙尔克04应该在16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德媒预计转会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正式公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